邦派巴洛特斥资亿元搅动中国整体家居市场

icon 2013-06-04 10:10:00
icon 0

摘要:据悉,邦派巴洛特将斥资亿元进驻搅动中国整体家居市场。对于这个消息,一时间行业内如同丢进了炸弹一般再也无法平静,各个品牌议论纷纷,有的质疑,有的羡慕,有的更是蠢蠢欲动。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品味的提高,传统的手工衣柜因为其缺乏整体美感,做工粗糙,手工成本高,后期维修缺乏保障等种种弊端渐渐的被人们摒弃。取而代之是外形美观,设计新颖,做工精细,价格亲民,售后周到的整体家具。业内资深人士指出,未来的中国家具市场,必然会像欧美日本这些发达国家那样,整体家具成为主流。

  说起整体家居在中国的发展,就不得不提起邦派巴洛特,作为一个源自意大利大师级定制,传承经典Baroque风格,全球率先提出整体家居创意定制概念的知名品牌,一直对整体家居有着雄厚的技术积累和独特的设计理念。多年以来,邦派巴洛特一直走在整体家居这个发展方向的前列。

邦派巴洛特斥资亿元搅动中国整体家居市场

  据悉,邦派巴洛特将斥资亿元进驻搅动中国整体家居市场。对于这个消息,一时间行业内如同丢进了炸弹一般再也无法平静,各个品牌议论纷纷,有的质疑,有的羡慕,有的更是蠢蠢欲动。对于此,邦派巴洛特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一个优秀的企业,不但要有优秀的产品,优秀的员工,而且还要有一种远见卓识的风格和高瞻远瞩的规划。邦派巴洛特的这一举动,并不是一时冲动,而是经过多年的资金,技术和人才积累,再加上一个良好品牌形象,在原有的辉煌成绩的基础上,朝着一个更远的目标出发而已。

  该负责人还表示,邦派巴洛特进军整体家居市场其实已有多年,从刚开始的创意设计,到后来的个性化定制,再到今天的整体家居开发,一路走来,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对顾客的品味和需求的变化,有着深刻的了解。多年的发展,邦派巴洛特在客户心中,已经树立了一个良好的形象。所以说,凭着各方面的积累,邦派巴洛特这一次对整体家具的重新定位和规划,可以说已经有了一个成熟的市场环境和企业规划。

  邦派巴洛特的这一举动,会给整个家具市场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呢?对于此,行业的相关评论人认为将会有以下三点:首先是推动整体家具市场加速向前发展。随着邦派巴洛特的崛起,越来越多的品牌将会参与到整体家具的研发和推广上。其次,加快了传统的手工衣柜制作的消亡,让越来越多的顾客选择优势明显的整体家具。第三,促进了整个家具行业的整合和发展,在这新一轮的竞争中,一些质量不过关,没有个性化风格的家具品牌将会在这新一轮的竞争中逐渐的被淘汰,从而净化整个家具行业。

  对于未来,邦派巴洛特显得非常的有信心。

  定制家具 定制衣柜厂家 整体衣柜加盟就在邦派巴洛特 www.baluote.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