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暖万里行第21站再入成都-- 聚焦南方采暖,打造“好宅”新标杆

icon 2013-06-03 17:06:18
icon 0

  当南方要不要采暖尚存争议,当PM2.5引发全民担忧,当各类突发事件导致的水污染出现,中国人正经历有关自身生存环境的“启蒙运动”,其家居生活诉求也追逐豪宅生活升华为向往“好宅”生活。

中国地暖万里行第21站再入成都-- 聚焦南方采暖,打造“好宅”新标杆

中国地暖万里行第21站再入成都-- 聚焦南方采暖,打造“好宅”新标杆
中国地暖万里行成都站火爆的活动现场

  5月31日,由住建部-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联合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等单位主办,由暖立方传媒、中国地暖网联合成都安莱特线缆制造有限公司承办,由上海柯耐弗电气、LG化学、广东诺科冷暖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布朗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天脉远红外地暖科技有限公司、德国世保康净水、倍适(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地暖万里行第21站-2013川渝采暖事业发展论坛暨舒适家居技术和应用案例推广会”在四川(成都)铁道大酒店隆重举办,来自川渝地区的地暖公司、舒适家居系统集成商代表300余人听取会议。
    在本次论坛冷暖舒适家居专场,与会嘉宾围绕南方采暖做了发言。国内知名暖通专家、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教授级高工黄维、中国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专家、技术服务部主任张保红出席会议并分别发表演讲。黄维就社会关心的南方采暖问题做了分析,并就南方采暖系统节能、舒适等方面做了阐述。张保红就当前辐射供暖供冷的发展现状做了分享。广东诺科冷暖设备有限公司介绍了当前国内壁挂炉行业发展现状以及在南方采暖中壁挂炉的价值,认为当前南方市场潜力巨大,未来燃气壁挂炉行业增长源将主要来自南方。同时,诺科也在本次会议上展示了最新一代高效节能的冷凝式壁挂炉产品,能给南方采暖用户带来舒适生活的同时,大大降低燃气消耗量。作为目前南方新建建筑中最受欢迎的采暖末端——地暖的供应商,韩国LG化学分享了LG最新地暖管材原料介绍,给南方地暖人普及了地暖管基础知识。成都安莱特线缆制造有限公司则分享了在天然气实行阶梯气价以及PM2.5减排时代,智能电地暖在西南地区有巨大的应用价值。作为国内老牌自控劲旅,上海柯耐弗电气有限公司为本次论坛带来了柯耐佛自控、分集水器以及水力模块等自控产品和节能技术。
    在本次论坛的健康家居专场,上海布朗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介绍了PM2.5时代新风除尘系统在西南地区打造健康住宅中的重要价值。这美国布朗新风营销总监蔡一敬先生透露,在欧美发达国家新风技术应用已经较为普及,随着国内对空气污染关注度提高,国内新建建筑和普通住宅安装新风系统的比例也在逐步提高。此外,蔡一敬先生还特别分享了新风系统的技术原理、选型、施工要点以及营销推广方式。南京天脉远红外地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国仓先生则带来了远红外养生地暖技术,提出天脉远红外地暖在创建家庭理疗环境中的价值,并重点对地暖公司分享如何搞好体验式营销。倍适(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蒋建达先生分享了最新一代模块薄型地暖技术的应用,作为地暖行业的一种新技术新产品,倍适预制轻薄型热水辐射供暖板摒除了传统地暖材料及安装质量不稳定、现场交叉施工等不利因素,在既有建筑结构的节能改造方案中,预制轻薄型热水辐射供暖板是建筑采暖节能改造方案中对建筑结构影响最小的可行性方案。在水污染严重的背景下,许多地暖公司纷纷向业主提供家居净水服务,但效果都不太理想。为此,德国世保康净水在本次万里行上特别向地暖公司分享了净水营销方式,帮助地暖公司开辟好净水业务第二战线。
    在互动对话环节,与会嘉宾就南方采暖系统的设计、施工、选型注意事项,中小地暖公司业务定位以及舒适家居营销推广展开探讨。尤其关注南方采暖大势所趋背景下,以地暖为核心基础的南方采暖人如何抓住机遇,为川渝房地产业打造新卖点,如何引领西南“好宅”生活新风尚。论坛最后由中国地暖网为川渝地区地暖施工单位和舒适家居系统集成商提供了免费的网络营销培训。中国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培训部负责人在最后进行了地暖项目经理、施工员培训及地暖施工等级申报简要说明。

中国地暖万里行第21站再入成都-- 聚焦南方采暖,打造“好宅”新标杆

    论坛最后在安莱特之夜联谊晚宴中落下帷幕。据悉,中国地暖万里行暨舒适家居全国巡回推广自2011年在北京启动以来,已经在近20个城市成功举办,旨在规范地暖舒适家居行业发展,推动房地产业升级,向超过5000家开发商、设计院、经销商带去了先进的舒适家居理念和技术。自本次成都站后,活动还将陆续走进江西新余、长沙、青岛、杭州等城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