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地板——新一代活力家居选择

icon 2013-06-03 18:44:44
icon 0

摘要:一家一世界,每一个小家,都是一个小世界。这个世界由家的主人主宰,张扬着各自的个性与爱好。年轻富有活力的85后,90后们,也渐渐开始有了自己的家,他们的家,他们的世界是怎么样的呢?

  85后,90后们新潮大胆。对于家装,他们偏向于轻装修,重装饰,愿意尝试大胆的装修色彩,喜欢在空间里加入自创的DIY,让自己的家更加张扬自我个性。他们倾向于现代、简约风格,舒适、健康也是他们对家这个小世界的追求。

莫干山地板——新一代活力家居选择

  从市场上,笔者了解很多年轻的85、90后们在选装修主材料地板的时候,偏好清新、环保的健康地板。地板环保领导品牌莫干山地板就颇受他们喜爱。

  莫干山非醛地板,最环保地板受追捧

  据了解莫干山地板是中国首家专注于制造领先世界的环保地板的创新型企业。且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对绿色环保地板的需求,创造性的研发了非醛地板。非醛地板非常环保,甲醛释放量≤0.1mg/L,深受85后、90后们追崇、!他们不求最贵,但求安全健康。

莫干山地板——新一代活力家居选择

  据悉非醛地板是莫干山地板引入非醛技术,即运用天然的玉米淀粉研制成玉米淀粉胶,代替传统的脲醛树脂胶,从而实现地板中游离甲醛释放量≤0.1mg/L。比国际最高的日本F4星≤0.3mg/L及美国CARB认证≤0.05ppm(百万分之一,相当于F4星标准)的标准还低,定义了地板最高环保健康标准。

  莫干山地板,清新时尚受青睐

  莫干山地板不仅环保健康,而且款式多样,风格不一。有多个系列:实木、实木复合、非醛、强化、仿古、拼花地板等等。实木地板自然清新,高贵典雅;仿古地板纯手工工艺,纹理斑驳,复古时尚;拼花地板则极富艺术气息,美观个性……满足了85后、90后们的不同需求,帮他们打造了一个独特而又时尚的家,使得他们对莫干山地板青睐有加!

莫干山地板——新一代活力家居选择

  年轻活力的85后、90后们对生活,对家居都有自己的选择。绿色环保、个性时尚既是他们的生活态度,也是他们选择家居的标准,莫干山地板清新环保,时尚个性,满足了年轻新一代的家居需求,是新一代家居地板的首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