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净水机全面消除夏日饮用水安全隐患

icon 2013-06-03 16:20:51
icon 0

摘要:进入6月份,炎炎夏日就算是正式到来了。夏季炎热的天气不仅使人们的饮用水量大增,也容易滋生很多许多病原微生物。水源一旦受到这些并原微生物的污染,就可能通过饮水、皮肤接触、食物链传染某些疾病,甚至残留在洗涤的义务上而进入人体。因此,炎炎夏日里,...

  进入6月份,炎炎夏日就算是正式到来了。夏季炎热的天气不仅使人们的饮用水量大增,也容易滋生很多许多病原微生物。水源一旦受到这些并原微生物的污染,就可能通过饮水、皮肤接触、食物链传染某些疾病,甚至残留在洗涤的义务上而进入人体。因此,炎炎夏日里,家用净水机必不可少。

  家用净水机可以跟自来水管相连接,通过多级过滤系统将水中的重金属离子、细菌、病毒、热源、余氯、有机物分子等杂质滤除,制造出鲜活、安全的纯净水,实现保障家庭饮用水健康的目的。家用净水机是目前解决家庭饮用水的最佳途径之一,能让水中的病毒、污染物无处可逃。

  沁园净水机 夏日净水首选

  如果您想让全家安心度过一个清凉、健康的夏季,那么选购家用净水机的过程中一定要慎重,应从品牌、技术、质量、服务等多方面考量,为家人真正创造一个健康安全的饮用水环境!

  作为消费者首选品牌之一,沁园一直以改善全人类饮水健康为发展方向。沁园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净水行业的领导品牌,也是中国净水器及其标准化工作组组长单位,引领着行业发展方向,其权威地位不容动摇,品牌口碑良好;沁园重视净水技术的研发和创新,已先后获得数百项国内外专利,多次参与国家净水项目研究,揽货专业奖项无数,其过硬的技术实力推动了行业的全面升级;沁园的每一台净水机都是历经109道工艺流程,精心打造而成,质量经得起检验,品质广受肯定;此外,沁园率先在业内打造了360度全程沁水贴心服务体系,无论是在售前、售中还是售后都有专人贴心服务,彻底解决消费者的饮用水后顾之忧。

  由此可见,在品牌、技术、质量、服务等各方面,沁园都具有突出优势,它能在竞争激烈的净水市场脱颖而出,赢得同行和消费者的一致肯定也在情理之中。

  高端科技+优质滤芯 饮用水安全隐患全面消除

  大家都知道,家用净水机的滤芯和过滤层级决定了净水效果的好坏,沁园净水机滤芯优质、滤料充足,并且多采用五级精滤系统,因此净水效果更为强劲。

  以沁园的经典机型RO-185E为例,它采用当今国际先进的RO反渗透技术,净化精度可达0.0001微米,经五级层层过滤后,能将水中的有机物、重金属离子、细菌、病毒及其它杂质完全滤除,净水效果非常好。此外,它更是一款智能家电,消费者购买安装后,只需接通电源,便可实现自动制水、自动冲洗、水满自动停机、缺水自动停机等,非常人性化,既是是对现代家电不甚了解的老人也能够轻松操作。

  说起高端优质净水机,就不得不提沁园今年五月份上市的3款模块式净水机新品。沁园模块式净水机不仅净水效果更好,功能更全面,操作更智能,它的模块式滤芯设计更是一大卖点。净水机需要定时更换滤芯给消费者带来不少困扰,但沁园模块式设计的横空出世,让滤芯维护变得更加方便。模块式新品净水机的机身设计采用翻开式门开启方式,机身门板是独立的,打开门板不会发生前倾现象,增加了机器维护空间。当要更换滤芯时,只需扳开前面门板就可以依次看到五管排列齐整的滤芯,只要把准备更换的滤芯用手抬起一定高度,逆时钟旋转出来,取出旧滤芯,顺时钟旋入新滤芯,感觉到位,关上前面板,安装就完成了。

沁园净水机全面消除夏日饮用水安全隐患
沁园净水机全面消除夏日饮用水安全隐患

  作为桶装水、瓶装水和烧开水的升级替代品,家用净水机具备更多的优势,必将逐渐走进千家万户。这个夏天,如果您也想体验拧开水龙头就能喝的品质生活,一定要到沁园净水机专柜看看,健康、清凉将近在眼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