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陶瓷必能走在世界前沿

icon 2013-06-17 17:02:54
icon 0

摘要:在6月16日上午,马来西亚槟城丹绒狮子会、台北飞鹰狮子会、新加坡那森狮子会、杭州彩虹服务队、杭州嘉业服务队、广东狮子会蓝天服务队的狮兄狮姐及狮眷约60多人来到新明珠陶瓷集团旗下品牌路易摩登陶瓷展厅门口,集团副总裁叶永楷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

  世界各国狮子会以扶贫济困闻名、以热心公益闻名,但各国狮子会朋友聚集到一个企业参观的机会并不是很多,但新明珠陶瓷集团就迎来这次盛景。在6月16日上午,马来西亚槟城丹绒狮子会、台北飞鹰狮子会、新加坡那森狮子会、杭州彩虹服务队、杭州嘉业服务队、广东狮子会蓝天服务队的狮兄狮姐及狮眷约60多人来到新明珠陶瓷集团旗下品牌路易摩登陶瓷展厅门口,集团副总裁叶永楷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中国陶瓷必能走在世界前沿
世界各国狮子会朋友莅临新明珠陶瓷集团调研

  在新明珠路易摩登陶瓷营销中心,面对一步一景的展厅,狮友们流连忘返,纷纷表示要将这里的设计带回家。狮友们很多都是初次接触如此琳琅满目、美轮美奂的陶瓷产品,显得非常惊奇和兴奋。同时,对新明珠陶瓷集团的强大实力和创新工艺赞不绝口,纷纷拿出随身携带的相机、手机,走到哪里拍到哪里。

  “微晶石和真正的石材到底有什么不同?这里有对比展示,大家可以上前摸一摸,体验一下两者的区别。”在工作人员带领下,世界各国狮子会朋友的企业家们来到了营销中心二楼冠珠微晶石珍藏馆,每一块微晶石下都有一小块石材与其进行对比,这些来自全世界的社会精英亲身体验了两者的奥秘。叶永楷副总裁自豪地说:“源于石材,胜于石材。这些都是我们最新的创新产品,引进最先进的技术,复制出取材于全世界价格最昂贵、天然的石材木林纹理的新产品,以满足市场对这些极度稀缺资源的需求;又大大提升了产品的附加值并有效拉升市场的消费层次,还提升了企业的发展空间;产品得到高端消费者的认可与追捧,迅速占领同行制高点。”

中国陶瓷必能走在世界前沿
狮子会参观萨米特陶瓷、冠珠陶瓷展厅

  随后,世界各国狮子会朋友先后参观萨米特陶瓷展厅和冠珠陶瓷的展厅,他们深深被新明珠陶瓷各品牌展厅宏伟、壮观的设计所吸引。一边参观,一边不停向叶永楷副总裁了解相关产品的情况。特别是看到明珠玉产品时,他们欣喜若狂地表示:“真想不到,这么漂亮、高品质的产品是在叶师兄的企业设计、生产的!”叶永楷副总裁开心地说:“我家也是用了这款产品,这是我们自主研发的产品,仅用两年时间就发展成为行业的主流产品。由于新明珠执着创新,新明珠产品的品质一直成为行业内的一种‘风向标’”。

中国陶瓷必能走在世界前沿
中国陶瓷必能走在世界前沿

  纵观萨米特超晶石展厅整个展厅,依照格局及特性划分出“德农宫”、“狄安娜宫”、“爱丽舍宫”三大区域和17个情景样板间。客厅、卧室、水吧、会所……不同的场景将每款产品本身的特性大胆组合,让众多企业家更直观地看到超晶石不同风格的应用实景,让人感受名流生活的奢华体验。“新明珠的产品设计与展示比五星级酒店还漂亮。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中国陶瓷产品一定可以走上世界陶瓷的前沿,中国陶瓷必能重塑辉煌。”新加坡那森狮子会朋友赞道。

  作为新型的公益慈善服务组织,狮子会的道德信条为“扶贫济困、热心公益;关怀疾苦、乐于助人;竭诚服务、奉献社会”。2005年6月14日,中国狮子联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成立,广东狮子会从此成为了中国狮子联会的团体会员。这与慈善新明珠也异曲同工,新明珠热心公益事业,将扶贫救助的大爱传遍全国各地,形成慈善常态化,使新明珠成为最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