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劳伦斯暖气片3店同开业零利促销

icon 2013-06-17 17:04:10
icon 0

摘要:自2013年年初品牌升级以来,圣劳伦斯便开启了全国的招商工作。据圣劳伦斯官方数据统计,截止到目前,圣劳伦斯新增经销商达48家,分布在北京、东北、西北、西南、江苏等区域,至此,圣劳伦斯全国的经销商数量已近350家。

圣劳伦斯暖气片3店同开业零利促销
图为:圣劳伦斯暖气片3店同时开业零利促销

  自2013年年初品牌升级以来,圣劳伦斯便开启了全国的招商工作。据圣劳伦斯官方数据统计,截止到目前,圣劳伦斯新增经销商达48家,分布在北京、东北、西北、西南、江苏等区域,至此,圣劳伦斯全国的经销商数量已近350家。

  圣劳伦斯渠道总监杨光表示,西北、西南、东北等区域为今年的重点招商区域。因此,今年新增的经销商,多分布于上述地区。“凡是新加盟的经销商,我们都经过严格的甄选。不论是资金实力,还是在当地的客户基础,还是其在行业内的经验,都会提前了解以作参考。其中,6月我们新开11家经销商,下旬将有3家新店陆续开业。”

  据笔者进一步了解,即将开业的3家新店,将在当地开展首轮圣劳伦斯产品的促销活动。新店开业酬宾,经销商将以零利润展开促销活动,以此作为回馈新客户的最大诚意。除此之外,还将有更多精美的礼品赠送客户。

  以山东滕州经销商开业大促为例,签单即送雨伞。另外,还将有满额即赠的惊喜,满1888元可获得价值160元的好神拖一把,满3888元可获得价值280元的卫浴背篓一个。6月16日活动正式启动,期待您的光临。

  当地经销商也称,会选择在这个时间段内开业,就是看重了淡季的市场,尽管没有旺季市场大,但是也给了他们充足的时间进行适应与缓冲。在供暖旺季正式来临之前,店面也走上了经营正规,他们也有更充分的经验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

  据悉,之所以圣劳伦斯会选择在这几个区域拓展经销商,实则也是从消费者的切身利益出发,将圣劳伦斯的产品“送到”消费者的家门口。如此,从产品信息的咨询,到产品的选购、暖气片数量的测算,到后期的安装,再到售后的服务,消费者透过当地经销商即可完成,省心省时又省力。

  开业活动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1.圣劳伦斯河南新店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建材港1701号

  2.圣劳伦斯陕西新店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满意建材市场东区7-1-18号,

  3.圣劳伦斯山东滕州新店

  地址:滕州市塔寺街通信大队北门西十字路口坛盛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