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洁具好“色”之徒给你颜色看看之浴室柜特辑

icon 2013-09-24 13:03:54
icon 0

摘要:其实卫浴间也可以充满色彩,也可以给你艺术的视觉享受。追求时尚、个性、品味的你可以大胆地运用不同色彩的浴室柜为你的浴室作点缀。在东鹏洁具色彩浴室柜的装点下,你的卫浴间也可以大放异彩。

东鹏洁具好“色”之徒给你颜色看看之浴室柜特辑
东鹏洁具好“色”之徒,给你颜色看看!——浴室柜特辑

  也许你已经厌倦传统卫浴间单调的非黑即白,也许你觉得卫浴间带给你的只有单纯的洗澡入厕。那你就错了,其实卫浴间也可以充满色彩,也可以给你艺术的视觉享受。追求时尚、个性、品味的你可以大胆地运用不同色彩的浴室柜为你的浴室作点缀。在东鹏洁具色彩浴室柜的装点下,你的卫浴间也可以大放异彩。

  一、静谧“深海蓝”之滨——布拉德浴室柜系列

东鹏洁具好“色”之徒给你颜色看看之浴室柜特辑
静谧“深海蓝”之滨——布拉德浴室柜系列

  东鹏洁具“布拉德系列浴室柜”那一抹深蓝,仿佛海水最深处的颜色。不锈钢亮光拉手搭配仿LV皮纹的纹路勾勒出别样的浪漫典雅。蓝色的浴室柜、白色的压克力浴缸加上深色格调的背景墙面,布置出简洁大气的感觉,构成一个静谧舒适的卫浴空间。可以想象,您置身在大洋深处,畅游深海,那是一种多么和谐舒适的感觉。

  二、自然“樱桃红”之森——英格兰浴室柜系列

东鹏洁具好“色”之徒给你颜色看看之浴室柜特辑
自然”樱桃红”之森——英格兰浴室柜系列

  樱桃红、茶青、柚木,那是森林的格调。东鹏洁具英格兰系列浴室柜的设计灵感源自中世纪后期英格兰的民居木框结构风格,以泰国进口橡木制造。该产品没有华丽夺目的雕饰,功能性回归的同时带来最淳朴温和的气息,把森林主题演绎得淋漓尽致。如加以适当绿色植物为点缀,进入卫浴间的瞬间让你仿佛回归了大自然一样,这种森林的感觉,连眼睛都觉得舒服。

  三、清新薄荷绿”世界——雅品浴室柜系列

东鹏洁具好“色”之徒给你颜色看看之浴室柜特辑
清新“薄荷绿”世界——雅品浴室柜系列

  绿色作为暖色调与冷色调间的平衡点,给人宁静平和的感觉,能够减缓身体节奏,稳定情绪。浴室选用东鹏洁具雅品系列浴室柜,宁静幽雅的美感油然而生。雅品浴室柜精选多层实木板材,其局部色块的添加更增加了柜子的层次感,营造出通透清朗的空间意境,让空间流淌着自然清新的感觉。

  四、热情“浪漫粉“之都——安吉丽娜浴室柜系列

东鹏洁具好“色”之徒给你颜色看看之浴室柜特辑
热情“浪漫粉“之都——安吉丽娜浴室柜系列

  前卫时尚的你,普通色调的卫浴间可能已经满足不了你。要不试试加入粉红的色彩元素?东鹏洁具安吉丽娜浴室柜主体简洁素白、线条分明,其门板上的粉红圈形花纹如少女般的娇羞,恰如其分地调和了素色主体的平淡,给卫浴间带来更多感性体验。粉红的背景墙和白色的浴室柜相互配合,构成甜美女性专属的卫浴间,那种逼人的罗曼蒂克情调,绽放着性感魔力,仿佛来到了浪漫之都——巴黎,徜徉在傍晚的街道,处处让人迷醉。

  五、雅致“宁静白”空间——肖邦浴室柜系列

东鹏洁具好“色”之徒给你颜色看看之浴室柜特辑
雅致“宁静白”空间——肖邦浴室柜系列

  白色是永远不会过时的时尚,从没有一种颜色能像白色一样将时尚和经典结合得如此完美。东鹏洁具肖邦浴室柜系列,通体象牙白,柜体晶莹透亮,外观形似一座优雅的白色钢琴。彼时阳光透过窗户洒进来,亮白的浴室柜把日光调节得轻盈浪漫,那是一个属于你自己的纯白空间,宁静而致远,或深思,或独坐,那是一种奇妙享受。

  六、奢华“复古金”国度——白金汉宫浴室柜系列

东鹏洁具好“色”之徒给你颜色看看之浴室柜特辑
奢华“复古金”国度——白金汉宫浴室柜系列

  不是过分绚烂的大金色,而是低调奢华的复古金,典雅又不失贵气。你的卫浴间也许就缺少那么一抹金色,来宣扬你精致的生活。东鹏洁具白金汉宫浴室柜系列采用英国皇室设计风格,精致复古线条、纯手工雕花、高贵箔金工艺和复古把手设计,尽显皇室尊贵风范。用白金汉宫系列装点的卫浴间,拥有高雅的贵族气息,仿佛置身于欧洲皇室的奢华国度,时刻透露出主人的非凡品位。

  选择不同的卫浴产品,给你带来的不仅是单纯的色彩感受,更是一个空间享受,让你的心情也随之变得开心愉悦。想营造自己心目中的彩色浴室空间,欢迎选用东鹏洁具浴室柜系列。

  想了解更多东鹏洁具实时动态,扫一扫立刻关注微信公众号“东鹏洁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