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砸金蛋 赢取4999元现金

icon 2013-09-24 14:21:51
icon 0

摘要:  红星美凯龙十一全放价,北京五店联动,精彩纷呈的互动活动,超值触底的优惠力度,冲击你的视听体验,让家装不在成为难题。十一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红星美凯龙十一全放价,北京五店联动,精彩纷呈的互动活动,超值触底的优惠力度,冲击你的视听体验,让家装不在成为难题。十一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国庆砸金蛋  赢取4999元现金

  据获悉,伴随着2013年十一小长假的到来,红星美凯龙重磅打造“10.1全放价”活动,届时包括北京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东四环商场、北四、五环商场以及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商场在内的全部五家商场,都将推出精彩纷呈的促销活动,让优惠震撼一步到位。让我们提前探班,感受一下“10.1全放价”的火热激情:

国庆砸金蛋  赢取4999元现金

  幸福半价10分钟
    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在国庆期间,商场将在固定整点时段抽出一个幸运10分钟,在该10分钟内购买家具、建材的顾客均可享受实际付款金额的半价优惠。(每张定单单值最高以5000元计算,半价后最高返现2500元。
    国庆砸金蛋  赢取4999元现金
    活动期间,在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购家具建材(家装除外)满1000元以上,即可参与“国庆砸金蛋 双重好礼乐翻天活动!”。红星美凯龙商场将统一于10月7日当天17:00进行抽奖。

国庆砸金蛋  赢取4999元现金

  开2单免1单  价格回到十年前
    10月1日下午3点起,顾客至北五环商场家具馆活动现场免费分享中国最长蛋糕。同时在活动期间,顾客至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商场购物,享全场优惠后,最终成交不同品牌的2单合同,即可享2单中较低价一单10%优惠,最高优惠1000元。
    购物赚现金 中奖百分百
    活动期间,顾客至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商场购物,单笔实付金额满3000元(返现部分除外),即可领取幸运卡1张,单笔实付金额满6000元领取2张,以此类推,中奖100%。共计6000张,送完即止!
另据获悉,为了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和实惠家装的理念,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商场还推出了“10.1省钱秘笈”,为消费者奉上个性化省钱方略。

国庆砸金蛋  赢取4999元现金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