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幸福亿家上演美女秀演绎家居风情

icon 2013-09-25 13:56:39
icon 0

摘要:喜欢摄影?想拍靓模?去车展?你OUT了!据悉,轻舟幸福亿家十一盛大体验日,将有20余位中外靓丽模特精彩演绎20套实景样板间“人居合一”的独特魅力,一场史无前例的视觉盛宴,绝对让您垂涎嗟叹,如临家景!

  喜欢摄影?想拍靓模?去车展?你OUT了!据悉,轻舟幸福亿家十一盛大体验日,将有20余位中外靓丽模特精彩演绎20套实景样板间“人居合一”的独特魅力,一场史无前例的视觉盛宴,绝对让您垂涎嗟叹,如临家景!

  20套实景样板间 间间经典

  轻舟幸福亿家首推的买家模式实景体验馆堪称航母级配置,8000平米囊括各种家居风情,轻舟集团顶级设计师倾力打造,体现国际最新设计潮流趋势,让您的爱家彰显品质。所见即所得,不花一分设计费,就能享受到首席设计师的杰作。

  中式、美式、欧式、简约……多种风格,随心选择,海量家居,随心所配!20套实景样板间,间间经典。

  20位中外靓模佳丽 人人养眼

  10月1日当天,20位国际车展级别中外靓模移师幸福亿家体验馆,以性感的姿态,妩媚的力量,精彩演绎国人的家居风情。当金发碧眼的洋模躺在欧式风格的睡床之上,你方知欧式之美,家居之魅。美轮美奂间,人居合一,浑然天成。

  十一闲着干嘛 体验幸福亿家

  十一长期,闲着干嘛,去城外诚幸福亿家体验馆转转,不一样的家居风情,不一样的视觉体验。急待装修的业主朋友们,更不要错过!买家模式就是便宜,家装、家具、家电、配饰全包,70平米只要99800!

  十一开馆体验日,还有额外千万钜惠等您拿!让您畅享五重大礼,三大免单!只要签到就有礼,签到就可抽奖,交定两万,即送八大名牌家电!还可抽取10000元免单大奖!

  10月1日至3日,所有签单客户将享三大免单,免设计费、免量房费,免施工管理费!并且有幸福亿家总裁现场签售,首付合同款75%还可再减10000元!

  重重惊喜,千万放送,10年难遇,岂能错过?!幸福亿家诚邀惠临,提前报名,预订惊喜!八大电器有限赠送,全城限199户,先抢先得,抢完即止。

  开业地址:北京市南四环城外诚家居广场(大舞台旁),地铁肖村站即到。

  点击了解活动详情并报名预约 http://jiaju.sina.com.cn/zt/qzxfyj/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