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的奢华——欧陆地板见证18年

icon 2013-09-30 10:21:09
icon 0

摘要:欧陆自1995年诞生至今,已走过18个年头。欧陆的称谓也是有来由的,欧陆地板刚诞生之际,主要走进口路线,在欧洲引进地板到大陆出售,所以取名为欧陆。

低调的奢华——欧陆地板见证18年
低调的奢华——欧陆地板见证18年

  欧陆自1995年诞生至今,已走过18个年头。欧陆的称谓也是有来由的,欧陆地板刚诞生之际,主要走进口路线,在欧洲引进地板到大陆出售,所以取名为欧陆。时光荏苒,转眼之间欧陆已经磨砺奋斗了18年,从进入中国市场开始,一直作为名优品牌展现在消费者面前。如今已跃然上升为全国地板行业十佳品牌之一,打造自然和谐的理念,为中国上千万家庭提供环保舒适、温馨实用的地板,引领着全国地板行业的积极奋进。

  通过几年的努力,1999年开始,欧陆地板连续数年被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北京室内装饰会推荐为进口优质品牌。这也是欧陆不断进取,坚持创新获得的佳绩。欧陆一直迈着沉稳的步伐不断前进,自2002年,欧陆地板连续几年被北京市技术监督局检查遴选为“3•15”绿色环保品牌之一。欧陆一直倡导绿色环保,确保给消费者自然和谐幸福的生活感受。此外,欧陆成功进驻适合地热环境的全国五大品牌之一。

  2004年人民大会堂宣布欧陆地板为中国“十大安全达标地板”之一,这也预示着欧陆踏上一个新的台阶。2005到2006年连续两年被评为“消费者满意”地板,(2010-2011)年连续获得了“315质量十大品牌”,2013年在人民大会堂被评为“年度优秀环保品牌”。十余年的成功经验已经让此时的欧陆有着完善成熟的营销模式,注重服务质量,一切以消费者的利益为先,努力让每一位消费者满意。

  近两年,欧陆依然保持着沉稳的步伐一步步向前发展。如今,欧陆在地板业已取得了不小的成绩,在这个行业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积极带动地板行业的发展。欧陆的成功并不是偶然的,18年来一直脚踏实地,坚持创新,坚持绿色环保理念,注重服务。以打造自然、和谐、幸福的生活环境为公司的经营宗旨,以绿色环保、用户健康为责任,以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为骄傲,产品以先进的技术和优良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广泛赞誉,也赢得了在地板业坚不可摧的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