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益家具集团联手艺展中心启动"中国西部居家•设计•供货联盟"

icon 2013-10-05 20:55:57
icon 0

摘要:一边是四川家具带头大哥成都八益家具集团、一边是全国软装领航者深圳艺展中心创始人成都新作——成都新会展艺展中心,日前两者强强联手,成立中国西部居家·设计·供货联盟,势必掀起中国家居行业的一次新革命!

八益家具集团联手艺展中心启动
“中国西部居家•设计•供货联盟”活动现场

  一边是四川家具带头大哥成都八益家具集团、一边是全国软装领航者深圳艺展中心创始人成都新作——成都新会展艺展中心,日前两者强强联手,成立中国西部居家·设计·供货联盟,势必掀起中国家居行业的一次新革命!

八益家具集团联手艺展中心启动
双方现场签约、达成合作

  10月4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娇子国际会议厅,联盟启动大会隆重举行,八益集团总裁王学茂、深圳艺展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少欣与来自全国200多名家居设计师以及优质家居软装品牌厂商共同探讨中国家居行业发展新模式、新机遇。

八益家具集团联手艺展中心启动
八益集团总裁王学茂

  众所周知,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系八益集团斥资65亿元打造的全新扛鼎制作,项目位于温江海峡两岸科技产业开发区,占地600余亩,建设规模达到100万平方米,是一个以居家为主体、以体验消费为特色,集家具、家电、百货、装修设计等为一体的城市现代综合商业体。目前该项目已经开始动工建设,一期15万平方米,1000个“家”即将全面呈现。

八益家具集团联手艺展中心启动
深圳艺展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少欣

  成都新会展艺展中心是由深圳艺展中心创始人刘少欣先生创建,是西部首个集规模化、品牌化为一体的家居软装饰品大型卖场,是西部最大的整体软装设计一站式乐享天堂。正式刘少欣先生将“家居生活艺术化,艺术走进百姓家”的理念,让双方一拍即合,携手打造“艺景园软装配饰及空间设计中心”,为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项目1000套居家生活体验间提供软装配饰、空间设计和后续经营全方位服务。

八益家具集团联手艺展中心启动
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情况

  会上,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相关负责人除了对项目整体规划做了介绍外,还对一期居家生活博览馆做了详尽阐述:项目样板间80%定位为刚需、大众消费,样板间硬、软装打造均价预算为2500元/平米。中端、大众区域主要以现代、其他风格为主;中高端区域则涵盖了田园、后现代、新古典、美式、新中式、地中海、东南亚等等风格;顶级区域则为最顶级样板房区间,包括西班牙宫廷、巴洛克、洛可可、范思哲等风格,再配以智能科技、未来畅想。据了解,一期15万平米已于2013年6月25日破土动工,预计将于2014年5月正式开业。

  当天上午,与会嘉宾在八益家具集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八益家具城和博览城项目。在温江家居博览城现场,设计师和厂商们一致称赞八益的“整家销售”模式,认为此举将成为家居流通领域的一个新创举,将有力推动家居行业的升级转化,并表达了入驻博览城,共同打造这一创新平台的愿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