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斯曼主打超节水马桶

icon 2013-10-08 11:49:49
icon 0

摘要:随着中秋国庆的到来,笔者走访建材市场时了解,各大商家普遍以促销的方式来推动销量,底价出击、超值套餐、礼品赠送、惊喜大奖……但澳斯曼卫浴今年却是开展超节水马桶 “节水进万家,邀你免费试用”活动。

  随着中秋国庆的到来,笔者走访建材市场时了解,各大商家普遍以促销的方式来推动销量,底价出击、超值套餐、礼品赠送、惊喜大奖……但澳斯曼卫浴今年却是开展超节水马桶 “节水进万家,邀你免费试用”活动。这样的活动形式能与众多的优惠促销相抗衡吗?

澳斯曼主打超节水马桶
澳斯曼主打超节水马桶

  面对疑虑,店家向笔者介绍了澳斯曼这款超节水马桶的。超节水马桶AS1279摆放在店面最醒目的位置,据月前媒体数据统计,这款马桶在过去两年时间内已经卖出10万个。店家告诉记者,单单他这家店,一年就能卖出1000多个,到店咨询的顾客有一半是冲着这款马桶来的,是他们店卖的最热的一款。笔者也看到了店家对超节水马桶的宣传不遗余力,有详细的产品介绍、奖牌荣誉、宣传海报,还在电视播放这款马桶的视频片,并且会在试水台进行现场冲水演示。

  “我们这款马桶,不只是超节水,冲水效果也是非同凡响的。再加上我们澳斯曼的陶瓷品质,也是有口皆碑的。这样的马桶,肯定能满足顾客需要的。”店家对这款马桶、这次活动是非常自信的。节水马桶的核心都集中在技术层面,澳斯曼所打造的3.2升冲水量,具备非常深厚的技术基础。这款超节水马桶,从管道、排水管径、水箱、釉面和整体造型等多方面综合考虑,保障了节水、排污和冲净功能。

  澳斯曼AS1279超节水马桶,采用Eco-max节水系统,旋吸劲冲技术。双S虹吸管道的设计,使喷水沿内壁回旋数周,以漩涡式加速而下,全方位冲洗内壁,增强了管道的虹吸拉力,外加45㎜大管径使排污更加畅通无阻,虽然只有3.2升用水量,但冲力强劲。AS1279超节水马桶还在更多细节上确保节水。澳斯曼座便器是一体成型的,100%杜绝水箱渗漏。1280℃高温烧制,陶瓷密度高,不开裂,防渗透。三次施釉的技术,马桶表面平滑光洁,全管道施釉,光滑不挂污,一次冲净,无需二次冲洗。

  从中国好马桶的pk视频和现场冲水试验中,笔者看到了这款马桶强劲的冲水能力,不愧是一举拿下中国节水(洁具)“金马桶”奖 “最佳节水奖”的超节水马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