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环球中心盛宴夺魁 比国庆定装修还省钱

icon 2013-10-08 10:17:42
icon 0

摘要:装修公司最大的财富是什么?是诚信,是消费者的认可,是消费者的口碑。近日,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将15年以来首个家居装饰行业投诉维权站挂牌到川豪装饰。

  专注装修15年,川豪用诚信见证品牌责任

  装修公司最大的财富是什么?是诚信,是消费者的认可,是消费者的口碑。近日,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将15年以来首个家居装饰行业投诉维权站挂牌到川豪装饰。在行业内外引起不小的反响。此次为了庆祝“首个维权投诉站”的挂牌成立,川豪装饰就之前的诸多优惠特权再度放送,准备在本月19号的川豪环球总部举办一次诚信装修盛宴,据主办方透露本次活动优惠比国庆节的优惠还多,装修满10万送4万,而且还有卧室乳胶漆免费送大家等着你。现在要是想定装修,就拨打电话68730310,速速来报名。

10月19日环球中心盛宴夺魁 比国庆定装修还省钱

  诚信品牌行业第一

  首个维权站花落川豪

  对于家装公司的发展来讲,持续减持就是奇迹。而成都家装公司中,川豪装饰就是这样一家公司。川豪装饰用15年的时间,专注装修领域,先后斩获国内外220余项殊荣。正式由于诚实守信的经营,15年的发展赢得成都本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早在2003年就荣获“诚信家装企业”荣誉称号,后续几年川豪持续发力,先后为行业输送了多套操作标准和运作体系。精益工程更是连续获得行业金奖工程体系荣誉称号。因此川豪装饰的品牌认可度在本地装饰行业还是首屈一指的,这也是省消委会将首个维权纠纷站放在川豪装饰的重要原因。

  所有在建工程随便挑刺

  不合格,砸掉重新装

  凡是参与装修盛宴夺魁的业主,不仅能享受行业金奖工程的施工服务。而且主办方已经放话,对于所有楼盘的在建工地也包括自己家的工地,业主都可以进行挑刺。所有业主可以拿到《装修挑刺指南》手册进行挑刺,所有家装过程中的细节和工艺都已经清晰列表,你完全可以照着清单验收的你爱家施工工艺是不是按照标准去执行的。因此,要是你对家装品质尤为关注的装友,本次装修就是个好机会,先弄懂装修工艺标准,再装修新家,不吃哑巴亏。

10月19日环球中心盛宴夺魁 比国庆定装修还省钱

  全城终结家装烂尾工程

  专家坐镇清除“装修遗憾”

  装修好的房子,很多房子由于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装修公司又不出面解决,导致影响家庭居住氛围。为此川豪装饰也在本月向全城征集150套烂尾工程,全名一起终结装修遗憾。凡是入围的150套烂尾工程,都可以享受川豪装饰金牌工长的上门勘测服务,有专业施工人员的免费施工服务。要是你的新家或者近邻亲友房子有出现各种装修问题,你都可以拨打本次公益活动专线85508038前来报名。

  

  到场送电影票,

  满10万送4

  当然新的装修业主定装修,现场也可以享受异常丰厚的优惠支持,助你圆梦新家!到场前20户做装修,就能免费获得电影票2张/户。现场定装修,不仅能获得品牌木门,还能享受送家具的优惠政策,凡是满10万就能获得4万的品牌家具提货卡。而且现场也有众多品牌建材将放出全城血拼价,要你买相因。同时还有免费橱柜,卧室装修免费大奖等你抽。这样的实惠是绝对不允许你错的,马上拨打68730310,预先咨询一下到底有好多优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