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宇卫浴2013年中秋国庆市场活动圆满落幕

icon 2013-10-08 14:22:26
icon 0

摘要:2013年10月7日,中宇卫浴中秋国庆全国抽金条活动在福建泉州隆重举行,中宇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蔡吉林先生、中宇卫浴营销副总监魏涛先生、泉州红星美凯龙洛江商场副总经理刘杨海先生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3年10月7日,中宇卫浴中秋国庆全国抽金条活动在福建泉州隆重举行,中宇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蔡吉林先生、中宇卫浴营销副总监魏涛先生、泉州红星美凯龙洛江商场副总经理刘杨海先生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

  据悉,本次活动是继中宇卫浴“疯狂马桶节”之后的又一盛宴,时间跨度之长、活动力度之大以及品牌号召力之强,都是空前绝有的。

  8月20日,“万人聚中宇,疯狂抢马桶”活动在全国各地陆续启动,一场又一场的市场活动,汇聚了众多目标客户。10月7日,为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与厚爱,中宇卫浴“疯狂”出击,发起了“全国抽金条”活动。

  据负责人透露:本次活动全国共派发了10万张奖券,准备每根10g*300根金条,并联合网络直播,邀请公证人员到达现场进行公证及监督,保证本次黄金大抽奖活动的公开、公平、公正。

  下午17时,洛江红星美凯龙负一楼人潮汹涌,舞台上激昂的鼓声震撼人心,在这喜庆热闹的环境下,每个人都在期待着活动的开始。

  当主持人现场公布:“万人聚中宇,疯狂抽金条”活动正式开始时,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随后,中宇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蔡吉林先生致词,感谢全国广大消费者对中宇卫浴的支持与信赖!中宇始终坚持以最实惠的价格,提供最安全、绿净的高品质产品,及一站式售前至售后服务,让利于民、回报社会。

  泉州红星美凯龙负责人则表示,经过近几年的快速成长,中宇卫浴已成为泉州红星美凯龙强力推荐品牌,乃至泉州地区的强势品牌,今后红星美凯龙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与配合中宇卫浴的各项工作,实现共荣共赢。

  马上就进入重头戏抽奖环节,每次抽取50名幸运客户,分6次进行,全国抽取300名幸运顾客。现场,主持人随机抽取一名幸运客户现场连线,面对这样意外的惊喜,用户表示,这是我过的最充满惊喜的国庆了!

  抽奖仪式结束之后,记者随机采访了现场观众。一位购买中宇卫浴的刘女士说,我们家和亲戚的卫生间都是用中宇卫浴的,好用,耐用,下次我一定推荐其他朋友来买!

  更有多名客户表示会一直信赖和支持中宇卫浴,亲朋好友若有装修需求的话一定极力推荐中宇卫浴,今天,他们亲眼见证了中宇卫浴的品牌魅力!

  18点整,主持人宣布本次抽奖仪式圆满成功!

  “万人聚中宇,疯狂抢马桶”中秋国庆活动圆满结束,但我们坚信,中宇卫浴将会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及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意想不到的购物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