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诺雅重阳笑先行—念家篇

icon 2013-10-09 14:45:56
icon 0

摘要:下班回到家,推开门,拿出泡面兑水泡好,动作娴熟,等待泡面的空余,拨通了母亲的电话.迪诺雅“重阳笑先行”微博有奖转发活动地址:http://t.cn/zR4bLlw

迪诺雅重阳笑先行—念家篇
迪诺雅重阳笑先行—念家篇

  下班回到家,推开门,拿出泡面兑水泡好,动作娴熟,等待泡面的空余,拨通了母亲的电话

  我:“妈,睡了么?最近身体好么……”

  电话里,电视的声音突然变小了,但即使在低低的声响中,还是能听出母亲在看她喜爱的相亲节目,一会应该会被念叨好久。

  母亲:“我很好,你爸也很好,我们吃的很好睡的也很香。你在外面要多吃多睡,养好身体,工作不要太辛苦……”

  听到电话中,家里沙发咯咯的响声,我就知道,父亲肯定也守在电话旁,心里一股暖流涌入心头,也盘算着,什么时候给家里换套沙发。

  电话中,母亲轻咳了两声,怕我担心还没等我回话,电话已经转到父亲的手上了。

  父亲接过电话:“我们身体挺好的,你不要操心……”

  怕电话费贵,父亲交代完便挂了电话。其实自己知道,即使是真有什么事他们也总是不愿意让我担心,但是时间久了,还是多少能听出点什么。声音虽然细微,但每一声我都深深的记在心里。

  泡面热了,晚餐好了。

  我已然看到,父母看到新沙发的欣喜,也看到自己的一颗心满满的。

  你是否常常和父母联系,你是否已经注意到父母的小心事,你是否明白他们已经需要我们的关爱了?如果没有时间常回家看看,那么记得多听出一些他们电话里的谎言,多给他们一些关爱。重阳节,我可以如此发自内心的笑,你也可以。

  迪诺雅“重阳笑先行”微博有奖转发活动地址:http://t.cn/zR4bLlw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