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后时代 实创家装抢定惠

icon 2013-10-09 12:01:52
icon 0

摘要:转眼间度过了欢快的十一黄金周,错过“十一家装惠”的广大装修业主们不必可惜,实创于10月13日特此为您开展一场“十一后时代 家装抢定惠”活动。

  转眼间度过了欢快的十一黄金周,错过“十一家装惠”的广大装修业主们不必可惜,实创于10月13日特此为您开展一场“十一后时代 家装抢定惠”活动。活动当天,签单交定的朋友们可以参加实创超豪华的家装大礼的幸运大抽奖,到时将有价值4999元的软装大礼包、时尚消毒柜、智能电饭煲、精品蚕丝被、实用工具箱等家装大礼等待您的揭晓。活动中奖率达100%,保证您决不会空手而归!

  也许您错过了实创十一黄金周家装钜惠,这次您再不能错过10月13日实创的这场 “十一后时代 家装抢定惠”了。在秋季这个装修旺季,这时选择装修是您明智的选择!秋季装修不但有利于增强装修质量,更能享受实创为您准备的超级大礼包。实创“十一后时代 家装抢定惠”活动的业主们可参与现场的家装大奖抽取环节,实创为新老业主献上价值4999元的软装大礼包、时尚消毒柜、智能电饭煲、精品蚕丝被、实用工具箱等!100%中奖率,梦想家装大礼等您来!

  十一后时代享三重家装大礼包

  十一过后第一周末,实创选择与您共度!10月13日来实创装修,活动当天签单交定,可以参与幸运家装大抽奖活动!想得到价值4999元的神秘软装大礼包、时尚消毒柜、名牌电饭煲、精品蚕丝被、实用工具箱等家装大礼吗?10月13日来实创总部体验不一样的家装抢定惠,即好玩又实惠!

  此外,活动当天您还可以享受实创独有的三重家装大礼包。一是国内外一流主材大礼包,包括价值2100元喜临门床垫,还可享受免费升级北欧品牌福乐阁5系原装进口墙漆、卢森688乐居地板、388即住L&D瓷砖;二是精品厨卫大礼包,装修业主将获得实创免费赠送的不锈钢水槽龙头一套、TCL开关面板、天朗卫浴五件套、卡乐威品牌吊顶;三是领先工艺大礼包,装修业主将享受领先的天力纳米抗菌管工艺、地固工艺、快速接线端子家装工艺免费升级。

  10月13日还有更多的实创装修优惠,选择一家省钱又省心的家装公司,实创是您放心的选择!

  装修新时代一站式装修更省心

  装修早已经进入了一站式装修的新时代,想要装修省钱更省心,实创装饰是您的第一选择!早在2004年,实创就提出了套餐式装修的理念,将这一全新的家装模式引入家装市场,成为家装套餐第一人。

  参与10月13日实创家装抢定惠,您可以在此体验一站式的装修Mall。实创全国24家直营公司均采用一站式的装修模式,业主们可以现场感受实创实景体验馆,包括卫浴、地板、木门、家具、配饰、瓷砖体验馆。实创汇聚了国内外一线家装品牌,千款家装产品任您选择!实创24家直营家装公司均采用全产业链运营模式,家装产品全球化采购,您可以在此享受团购的价格,体验高端的品质。更有实创经验丰富的金牌工长助阵装修施工,让您的装修更环保坚固。活动现场将有百位实创设计精英,一对一为您进行家装设计咨询。实创独立监理体系轻松解决没时间盯场的问题,从材料、施工工艺到施工方法都勿需您再操心!

  10月13日,价值 4999元的软装大礼包、时尚消毒柜、智能足浴盆、名牌电饭煲,在实创等您来拿!  

十一后时代  实创家装抢定惠
十一后时代 家装抢定惠

  活动时间:20131013

  活动地址:北京西城区黄寺大街23号北广福丽特大厦7层实创装饰总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