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进万家”圆满结束 全友继往开来树服务典范

icon 2013-10-09 14:57:23
icon 0

摘要:据悉,由绿色家居领导者全友家居举办的第三届“家具免费保养服务进万家”活动于近日完美落下帷幕。

  据悉,由绿色家居领导者全友家居举办的第三届“家具免费保养服务进万家”活动于近日完美落下帷幕。自活动开展以来,全友家居共为全国上万名消费者上门提供了涉及免费家具维修、调试、拆卸和保养服务,活动不仅在业内竖起了一面服务大旗,同时也得到了广大老百姓的推崇与喜爱。

“服务进万家”圆满结束 全友继往开来树服务典范

  活动营造良性竞争机制

  记者通过全友负责人了解到,本次“家具免费保养服务进万家“活动于今年4月1日启动,距今已经是第三个年头,活动举办之初就得到了各地全友经销商的的鼎力支持与配合。而在每届活动的过程中,许多优秀全友家居生活馆,凭借其卓越的服务品质脱颖而出,并获得了全友家居“金牌服务店”的称号。可以说“服务进万家”的开展,在全友内部形成了良好的竞争机制,而各地全友专卖店的服务质量也正是在这一次次的评选与你追我赶中得到整体提升的。

  自2011年“服务进万家”活动开展以来,始终延续着全友服务品牌“幸福服务365”的服务宗旨和服务理念,以不断推出的系列惠民举措开创着业内服务新标准。在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推动下,诞生出了全国百余个优秀服务团队以及近百万消费者受众。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

  今年6月,全友工作人员来到了家住清华苑的刘姐家,小心翼翼的把家里的家具里里外外都擦拭了一遍,刘姐七岁的儿子还说:“阿姨真细心,比妈妈擦家具都细心。”刘姐说用着全友的家具就是放心,售后服务真好。

  而在添运小区陈阿姨家,全友工作人员把家里所有家具的合页都调了一遍,看到阿姨家的床头柜上掉了一块漆,师傅就重新给修补了一下,修过后跟新的一样,阿姨说全友家居师傅技术真高。阿姨说自己家餐桌的漆还被孙子划掉一片,虽然不是全友的家具,师傅仍是二话没说给修好了,阿姨说,全友的售后真好。后来阿姨常带亲戚朋友来全友买家具,成了全友最忠实的顾客。

“服务进万家”圆满结束 全友继往开来树服务典范

  而这种受益于全友”服务进万家“活动的消费者还有千千万,在这个过程中许多消费者也对全友及其工作人员发出了最真诚的称道。

  曾经得到全友技师为其免费安装其他品牌衣柜的张女士就曾说过:全友家居不愧是名牌产品,服务就是与众不同。

  而一位家住湖北天门的客户,因为享受到了全友“服务进万家”的服务也称赞道:原来不是全友的家具,我们也可以享受到来自全友无偿的服务,就凭你们这么好的服务!我以后买家具只买全友,并介绍我的朋友们都买全友!

  而以上这样的对话和称赞在全友服务的过程中比比皆是,这些赞誉与肯定不仅是对全友家居服务工作的褒奖,更是一种鞭策,将激励全友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继往开来,全友继续引领行业风潮

  据了解,从2011年活动开展之初就规定,凡是在服务过程中,维修保养全免费,不限品牌、不限购买时间,无论消费者购买的是否为全友品牌的家具均可享受全友家居专业维修技师的细心呵护和维修。而这种“贴心服务”不仅没有像大多数品牌那样“雷声大雨点小”,而且有更加全面化、系统化、常态化之势。经过三年来的开展,全友人通过在实际服务过程中的总结和摸索,不断升级服务形态,而在明年,全友将推出更加贴心的服务举措,最大力度回报顾客的支持与信任。

“服务进万家”圆满结束 全友继往开来树服务典范

  “服务进万家”活动不仅是一项为消费者提供全面服务的主题活动,更是绿色全友“鱼水文化”的集中体现:为客户创造价值而存在,感恩、回馈社会而永续。可以说活动的开展便是全友企业理念的最好延展,在家具行业的整体服务水平还普遍较低的今天,全友家居以自身为榜样,为行业树立起一面服务的大旗。而作为龙头企业,全友在服务方面的表率作用也一定能带领国内整个家居行业开始迈向“家居服务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