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宝宝梦想集结号响彻羊城

icon 2013-10-10 14:17:12
icon 0

摘要:金秋十月,丹桂飘香,魅力羊城尽显妖娆。在这景色宜人之际,松堡王国携手深圳卫视联合打造的《饭没了秀》魔力宝宝梦想集结号,为羊城的孩子提供一个绽放梦想的大舞台,该活动已成功在深圳及上海举办,获得了孩子们及家长们的广泛认可,同时松堡王国携十年钜惠...

  松堡王国携十年钜惠助力深圳卫视《饭没了秀》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魅力羊城尽显妖娆。在这景色宜人之际,松堡王国携手深圳卫视联合打造的《饭没了秀》魔力宝宝梦想集结号,为羊城的孩子提供一个绽放梦想的大舞台,该活动已成功在深圳及上海举办,获得了孩子们及家长们的广泛认可,同时松堡王国携十年钜惠,重金打造饕餮盛宴。

魔力宝宝梦想集结号响彻羊城
魔力宝宝梦想集结号响彻羊城

  号角吹响 聚梦羊城

  深圳卫视《饭没了秀》家庭互动脱口秀冠军栏目,以另类思维彰显孩子的童真童趣,在轻松欢快娱乐的气氛下培养儿童的成长励志心态。松堡王国——专业青少年儿童松木家具,致力打造健康智慧成长空间。此次征集活动,堡王国与深圳卫视倾情联袂,强强联合,共同打造梦想集结号。该活动于10月1日正式启动, 10月31日截止报名。活动期间梦想小天使们可在各演艺培训机构、学校、社区及松堡王国专柜等指定报名点免费报名。活动自启动以来,在广大的羊城家长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场面异常火爆。本次海选采取封闭式选拔,通过即兴表演、清唱、朗诵、绕口令等面对面轻松交流的方式开展。届时,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搜房、新浪等主流媒体将适时跟踪报导活动盛况,同时还有网络新媒体全程直播互动,敬请期待!

  爱心文化,情惠羊城

  松堡王国作为最具文化特色的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始终贯彻落实“爱孩子、爱地球、爱未来”的企业核心理念,时刻用实际行动谱写着企业“爱”的文化篇章。从百万爱心大行动——走进贵州黎平县为当地孩子捐出爱心、“关注中国孤儿阳光学校游园会”、深圳亲子文化活动、关注脑瘫儿童爱心演唱会、“世界一家”情系贫困儿童谭咏麟群星演唱会等一系列爱心活动无不彰显企业的文化内涵。作为爱心企业,松堡王国一直将社会责任根植于企业的文化发展进程中,每次出手都卓尔不凡,同时更把实实在在的优惠奉献给消费者,此次活动同样如此,松堡王国重磅推出工厂钜献、进店有礼、全场5.5折、抄底特价、买就抽大奖等系列钜惠活动,以此助阵征集活动,活动期间更拿出多款最新高品质特惠产品深情回馈,保证性价比最高,十年保价,优惠力度再次升级。

  国标典范,爱心铸就品质

  松堡王国作为儿童家具领跑者,不仅热衷于社会爱心公益活动,更把爱注入到产品的每一个细节,在安全和环保上成为行业的典范。产品采用进口顶级芬兰松,纯手工打造,更把人体工程学、美学、色彩学等学科充分融入到产品中,使孩子拥有一个低碳、健康、智慧成长空间。采用全实木、进口雷巴环保水性漆,从源头上杜绝环保问题;同时采用嵌入式五金件固定,每个棱角进行180°倒圆角打磨处理,床板采用14根高密度排骨架,确保孩子的安全性。在2012年新国标出台之际,松堡王国作为新国标的优秀典范荣登央视新闻频道焦点访谈每周质量报告等栏目,成为儿童家具良心企业的标杆,在全国范围内刮起一股松堡王国狂购风潮。爱心铸就品质,有爱就会有未来,让我们的集结号响彻羊城!

  松堡王国官方网站:

  http://www.sampofurniture.com/

  松堡王国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sampofurniture

  松堡王国官方:QQ:2585015170

  松堡王国服务电话:400-880-6558

  松堡王国总机:0755-2716628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