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堡王国助力CCTV第十三届全国校园春节联欢晚会

icon 2013-02-21 16:35:26
icon 0

摘要:第十三全国校园春节晚会开幕式暨2012校园文艺榜中榜荣耀盛典于1月30日在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盛大举行,一场童心绽放,明细闪耀,精彩绝伦的表演让全国的青少年儿童体验到了视觉上的盛宴,为全国校园春节联欢晚会拉开了完美的序幕。

  第十三全国校园春节晚会开幕式暨2012校园文艺榜中榜荣耀盛典于1月30日在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盛大举行,一场童心绽放,明细闪耀,精彩绝伦的表演让全国的青少年儿童体验到了视觉上的盛宴,为全国校园春节联欢晚会拉开了完美的序幕。

松堡王国助力CCTV第十三届全国校园春节联欢晚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江旗致开幕辞

  晚会盛典还得到了国家领导的厚爱和鼓励,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女士,青少年喜爱的明星谭晶、陈思思、吕薇、陈翔、雷佳、李易峰、陈晓等众多关爱校园文化的演艺明星,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园文艺团体近五千余人,齐聚一堂,拉开十三届校园春晚的序幕。

松堡王国助力CCTV第十三届全国校园春节联欢晚会
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会长宋成栋为松堡王国品牌传播中心总监方亚夫颁奖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理事长胡振民,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周荫昌,著名舞蹈教育家潘志涛,北京舞蹈学院院长李续等也出席了开幕式。

  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著名主持人月亮姐姐、边策、小时等联袂主持,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江旗致开幕词,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会长宋成栋为松堡王国颁发年度特别贡献奖,其充分肯定了松堡王国为青少年儿童健康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传承经典•青春向上”松堡王国作为唯一的儿童家具企业正式加盟助力魅力校园春节晚会。松堡王国为深圳市森堡家俬旗下品牌,专业青少年儿童松木家具。公司自成立以来,以“为全球青少年儿童健康请命”为使命,始终坚持走专业化发展道路,以人才培养为依托,以创新发展为活力的经营理念,始终秉持以倡导健康家居文化,提高青少年儿童生活质量为己任,引领全球青少年儿童环保家具消费的潮流,并赢得国内外消费者的一直推崇和业绩的高度认可,发展成为国内青少年儿童松木家具行业的领导企业。

  “2013年,我们不一样”,松堡王国和广大青少年儿童一起见证了校园文艺的盛大联欢。在这荣耀的时刻,我们心怀感恩,感恩国家对青少年儿童的无限关爱、对企业单位的鼓励和支持。

  青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亦是国家未来的栋梁,关心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是松堡王国的责任和使命,松堡王国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弘扬校园文艺的发展,为祖国未来的希望奉献一点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