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堡王国方亚夫:儿童家居生活馆 给孩子更好的呵护

icon 2013-03-25 15:16:43
icon 0

摘要:松堡王国推出“儿童健康家居生活馆”平台,是为了把我们现在的一些好的品牌、低碳环保的产品、好的用品给到我们的孩子。我们整个的主题是“爱孩子,爱地球,爱未来”,我们搭建这么一个低碳环保的生活馆也是为了我们未来的孩子有一个健康清新的成长环境。

【2013年广东国际春季家具博览会系列访谈】

  2013年3月16日至22日,第29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第31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第28届深圳国际家具博览会分别在东莞、广州、深圳轮番登场。

  东莞名家具展以“大家居”为宗旨,广州家具展以“中国制造”为卖点,深圳家具展以“设计之都”定位,三大展会争相竞艳。来自中国香港、台湾及内地的国内知名品牌,与来自美国、意大利、法国等地的国外洋品牌同聚一堂,给数万经销商、设计师、消费者带来一场高规格的家居视觉与体验盛宴。新浪家居对此次展会进行了全程报道。

  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松堡王国品牌总监方亚夫。

  采访嘉宾:松堡王国品牌总监 方亚夫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何晓蓉

  采访时间:2013年3月19日

  采访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松堡王国方亚夫:儿童家居生活馆 给孩子更好的呵护
松堡王国品牌总监方亚夫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以下为访谈实录:

  【新浪家居】方总监您好!目前松堡王国大力启动了儿童家居体验馆项目,请您介绍一下具体是什么情况?

  【方总】我们现在有一个触摸屏系统,里面不同的颜色、不同的饰品、不同房间内的感觉可以去体验感觉。因为我们决定目前的儿童家居,孩子一定是要有亲身去感受和体验。

  【新浪家居】这个系统在每一个门店都将会有设置吗?

  【方亚夫】有,未来都会在每一个门店去推广这个系统。另外我们在我们的体验馆里面,未来会融入学习用品、体育用品、生活用品、服装鞋帽,把一些与儿童相关联的等等东西都融入进去,变成“儿童健康家居生活馆”的平台。

  【新浪家居】这个体验馆对客户选择家具产品有什么样的指导作用吗?

  【方亚夫】大家都知道儿童房间的整体解决方案,我们搭建这么一个生活馆,搭建这么一个平台,是把我们现在的一些好的品牌、低碳环保的产品、好的用品给到我们的孩子。我们整个的主题是“爱孩子,爱地球,爱未来”,我们搭建这么一个低碳环保的生活馆也是为了我们未来的孩子有一个健康清新的成长环境。

松堡王国方亚夫:儿童家居生活馆 给孩子更好的呵护
松堡王国展馆人流如织

  【新浪家居】经销商对体验馆的反应是怎样的?

  【方亚夫】我们去年准备做这种体验系统,我们的经销商反应是非常强烈,因为现在要让消费者去体验、去感受,才能够真正了解你的产品好。对于经销商来说,运用体验馆对于销售无疑是有帮助的。我们会和经销商一起来做这种体验馆,相信会受到很好的效果。

  【新浪家居】除了体验馆的精彩亮相,本次展会松堡王国有推出什么新的产品吗?

  【方亚夫】有两个,第一个是我们的智尚贵族系列,也是采用芬兰松木,它的整个外观的感觉档次在整个的结构上质感比较好,档次更高。还有一个是现代系列,现代系列就是简约、时尚,价位也略低,覆盖不同消费者层次的需要。但是我们可以绝对保证,我们所有的原材料一定是采用芬兰松、环保漆水性漆,都有绝对的质量保证。

  【新浪家居】目前这两个系列的市场反应如何呢?

  【方亚夫】智尚尊贵系列是从去年下半年推出的,我们全国开的店并不是很多,正在尝试运作,今年我们会加大这两大系列门店的开店速度和布点速度。

  【新浪家居】在这次家具展上,松堡王国馆内也是特别热闹,您觉得本次家具展与以往相比有哪些亮点呢?

  【方亚夫】就松堡王国来说,我们今年跟往年还是有区隔的。往年招商的氛围更浓一些,当然今年展会我们也招商,但今年对商家有了一定的选择性,根据不同的系列产品都有选择性。更重要的是我们要传播一种企业理念,我们所有的文化衫上都写着“爱孩子、爱未来”,要体现品牌的理念,所以我们这次展会更多地要展示我们的品牌,更多地是给我们的经销商、给我们消费者信心。松堡王国未来打造的是一个品牌,可持续发展的品牌,可持续盈利的品牌,我们要做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我们希望能给到我们的孩子健康、低碳、清新的成长空间,这是我们这次展会最核心的目的,就是告诉我们所有的经销商,告诉我们所有的消费者,松堡王国的未来之路会是什么样子的,他的品牌是什么样子的。

  【新浪家居】松堡王国今年在营销推广上会有哪些动作呢?

  【方亚夫】2013年对于松堡王国来说是非常不一样的一年。第一,我们的产品升级了;第二,我们的服务升级了;第三,我们的营销推广模式升级了。比如说营销推广模式上,我们今年结合了《饭没了秀》在全国打造巡回的松堡王国“饭没了秀——魅力宝宝”这种类似于智力宝宝的全国选拔大赛,在全国各大城市会陆续展开。还有一块是和中国低碳产业投资中心,举行全球“低碳贝贝选拔大赛”,这种低碳贝贝选拔大赛是最大的爱心。

  比如说“助学行”,去一些学校爱心捐助,去一些脑瘫儿童给他们一些捐助,我们也许帮助到了某一个个体,但无法实现“大爱”。所以我们以后的活动,都会从“小爱”变“大爱”,让我们的爱心覆盖更多的人。

  我们提出低碳环保,这种生活习惯、这种理念要从娃娃抓起,从小就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低碳的习惯,少用纸巾多用手帕,本来松木的生长周期也很快,所以我们从生产上也体现了低碳环保的理念。我们提倡低碳生活,所以这种公益活动是大爱。也许我掏一块钱帮助是某一个人,但是我要唤起所有民众的意识,这才是对地球、对孩子最大的爱。

  【新浪家居】您说的做“小爱”变“大爱”的公益活动,新浪家居也会鼎力支持并生动报道松堡王国这一系列的公益活动。(采访/撰写 何晓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