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德华:晓爱开启京城首个瓷砖奥特莱斯店

icon 2013-10-10 12:00:58
icon 0

摘要:2013年9月29日,晓爱瓷砖在北京居然之家北四环店盛大开业。晓爱瓷砖作为“美生雅素丽”瓷砖的第二品牌,相比“瓷砖中的保时捷”,晓爱瓷砖却开创了进口瓷砖奥特莱斯时代,把意大利进口瓷砖用奥莱的方式销售。对此,新浪家居记者专访了晓爱瓷砖总经理皮...

皮德华:晓爱开启京城首个瓷砖奥特莱斯店
皮德华:晓爱开启京城首个瓷砖奥特莱斯店

  编者按:2013年9月29日,晓爱瓷砖在北京居然之家北四环店盛大开业。晓爱瓷砖作为“美生雅素丽”瓷砖的第二品牌,相比“瓷砖中的保时捷”,晓爱瓷砖却开创了进口瓷砖奥特莱斯时代,把意大利进口瓷砖用奥莱的方式销售。对此,新浪家居记者专访了晓爱瓷砖总经理皮德华。

  采访时间:2013年9月29日
    采访地点:北京居然之家北四环店
    采访嘉宾:晓爱瓷砖总经理 皮德华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王晶

 >>>>以下为访谈实录

  新浪家居:2013年陶瓷市场整体情况如何?

  皮德华:可以说今年上半年受到房地产调控的影响,市场行情并不是很好。总体来说,与去年同期相比还是相对差了一些。

  新浪家居:晓爱瓷砖作为最具前瞻性的欧洲进口瓷砖品牌代理商,为何选择推崇“爱与奋斗是青春永恒的主题”这一观点呢?

  皮德华:晓爱瓷砖的主题就是“爱与奋斗是青春永恒的主题”,产品的客户群为80后、90后这一群体,主要为他们提供婚房装修的瓷砖。第一,因为这类群体有网购的经历,第二,他们对进口瓷砖有购买欲望和需求,第三,他们对装修的品质和风格有个性化的追求,第四,对美好生活有所向往。

  新浪家居:晓爱瓷砖作为“美生雅素丽”瓷砖的第二品牌,相比“瓷砖中的保时捷”,晓爱瓷砖却开创了进口瓷砖奥特莱斯时代,您是怎样看待这一观点的?

  皮德华:雅素丽定位为高端品牌,而晓爱瓷砖延续的是进口瓷砖奥特莱斯的路线,把意大利进口瓷砖用奥莱的方式销售,所以在价格上相比雅素丽来说会优惠很多。

  新浪家居:在瓷砖行业,设计师吃回扣现象长期以来都是行业“潜规则”,晓爱瓷砖敢于提出“拒绝给设计师回扣,颠覆行业潜规则”的理念,可谓是振聋发聩。晓爱瓷砖为什么要倡导这样的理念?

  皮德华:晓爱瓷砖的口号就是诚信经营,拒绝给设计师回扣。我认识给回扣是行业不成熟的一种表现,一旦市场成熟后这种行为就会被杜绝甚至消失。其实我们更希望和一些不拿回扣,靠设计费为主要收入的设计师合作。后期我们也会给这些合作的设计师提供去意大利米兰设计学院学习的机会。

皮德华:晓爱开启京城首个瓷砖奥特莱斯店
晓爱瓷砖北京居然之家北四环店

  新浪家居:此次晓爱瓷砖的新品都推出了哪些?

  皮德华:晓爱瓷砖这次推出了三款风格,田园仿古、现代简约、后现代奢华,这三个风格涵盖了以前常规的八大风格。晓爱在产品销售过程中也是以风格为主体,在确认客户需求过程中,首先要确认他们所需要的风格,根据风格进行产品设计和组合搭配。从而给消费者提供一个很好的方案,其实晓爱这样做不是简单的卖产品,而是卖风格卖设计。

  新浪家居:请问晓爱瓷砖为何要做国内第一家“构建O2O一站式购物体验”的品牌。这种购物模式具体是如何操作的?它有哪些优缺点?

  皮德华:建材行业在电子商务中属于相对滞后的行业。电商的发展有一个阶梯形的,第一类是图书音像的产品,其次是服装、3C类产品,最后才是家居建材类,所以建材在电商中的发展会慢一些。晓爱瓷砖是一个以电商为主体的品牌,是O2O的经营模式,就是线下体验,线上销售,但是因为瓷砖的特性,一定要有线下体验店。北四环居然之家也是晓爱瓷砖的第一家体验店,店里的每一个样板间都能做到实景体验,让消费者可以直接复制使用,体验店是配合线上销售的。

  新浪家居:这次开业活动,晓爱瓷砖推出了“5折电商促销”,优惠力度非常吸引人。消费者如何参与这个活动呢?

  皮德华:线上线下价格会统一,但是针对不同渠道会有不同的促销活动。在线上线下成交都可以,主要看消费者个人的选择。所谓5折销售是指同品类产品其他品牌价格5折的基础上进行销售,主要是横向的比较,这样更能体现出奥莱的销售模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