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力丰学院 行业人才培训的“黄埔军校”

icon 2013-10-11 11:11:26
icon 0

摘要:日前,享负“中国墙纸行业最具体系化人才培训机构”盛誉的嘉力丰学院发布通知,将于10月21日至10月25日在杭州市举办“第十七届全国墙纸施工技术强化与认证培训”会议。

  日前,享负“中国墙纸行业最具体系化人才培训机构”盛誉的嘉力丰学院发布通知,将于10月21日至10月25日在杭州市举办“第十七届全国墙纸施工技术强化与认证培训”会议,学院资深讲师和特聘高级技师全数汇聚,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们倾情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教学盛宴。

  据了解,成立于2008年11月的嘉力丰学院自创建之初就本着精益求精、尽善尽美的教学态度和专业化、实战化的教学方式,始终致力于墙纸施工和墙纸经验理论创新模式的探索及实践经验的丰富。通过长期不懈的努力,现已为中国墙纸行业培养了万余名专业的墙纸施工技师和墙纸营销人员,并得到了全国墙纸经销商与施工师傅的广泛认可,有力地推动了中国墙纸行业的规范发展,被业内誉为墙纸行业施工和营销专业人才培训的“黄埔军校”。

  在中国墙纸行业中,由于相当一部分施工师傅并非专业出身,而是从油漆涂刷转型至墙纸铺贴。所以,他们对墙纸施工的正规流程以及一些关键要点并没有真正掌握,专业性更难以保证。实际上,不同材质的墙纸需要配以不同性能的墙纸胶料,其相对应的施工方式也就所不同。因此,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墙纸施工培训正是当下墙纸施工师傅们所迫切需要的。

嘉力丰学院 行业人才培训的“黄埔军校”
专业的培训,引发学员极大的学习热情

  而正是源于墙纸施工师傅们的这种实际需求,一直坚持“系统理论+实战创新”培训模式的嘉力丰学院继续秉承深化培训成果的理念,特隆重举办本届会议。并将通过《墙纸的材质、分类、工艺》、《墙纸胶及施工工具的选择》、《墙纸的施工流程》、《墙纸施工常见问题》等系统化的理论培训,及结合不同材质类型的墙纸进行实景操作演练,让学员亲身参与到“学”、“练”中去,使培训最大限度地取得预期效果。

嘉力丰学院 行业人才培训的“黄埔军校”
结合理论知识,学员动手练习

  届时,学员们不仅可以全程领略讲师们的风采,学到自己需要的专业技能,此外还可以在培训会的最后一天,通过参加墙纸施工技术等级认证考试获得《墙纸施工技师等级证书》。而同时印有“嘉力丰学院”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指定墙纸教学单位”字样的这一证书便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唯一认可的墙纸施工职业证书,更是墙纸施工师傅的“职业技能等级证明”。

嘉力丰学院 行业人才培训的“黄埔军校”
墙纸施工技术等级证书

  相信,接下来一批从嘉力丰学院这所施工及营销人才培训“黄埔军校”结业的学员们,不仅能够给消费者带去更专业、更正规、更贴心的墙纸施工服务,也将会大大提升整个墙纸行业的施工服务标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