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斯曼唱响好声音活动圆满结束

icon 2013-10-11 10:25:51
icon 0

摘要:随着《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落幕,澳斯曼“中国好马桶,唱响好声音”疯狂猜歌活动于日前圆满结束,10月10日抽出第二期的幸运中奖名单,中奖名单将公布在澳斯曼官网,澳斯曼官方微博以及游戏活动页面。

  随着《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落幕,澳斯曼“中国好马桶,唱响好声音”疯狂猜歌活动于日前圆满结束,10月10日抽出第二期的幸运中奖名单,中奖名单将公布在澳斯曼官网,澳斯曼官方微博以及游戏活动页面。

澳斯曼唱响好声音活动圆满结束
澳斯曼唱响好声音活动圆满结束

  看搜狐视频中国好声音,参加澳斯曼“中国好马桶,唱响好声音”疯狂猜歌,赢IPAD mini大奖是这一夏悠闲并刺激的事儿。据主办方提供的数据显示,历经两个多月活动共有上万人参与,浏览人数高达百万,参与者几乎覆盖了国内所有的大中城市,甚至一些四线城市。澳斯曼市场总监陈健朝表示: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首先要感谢广大参与者,本次活动,也让更多消费者对澳斯曼“中国好马桶”有了更深的了解,让更多的澳斯曼好产品进入到广大消费者的家里,接下来澳斯曼会举办更多更精彩的活动与消费者互动,敬请大家期待。

  中国好声音以“真声音、真音乐”为目标,独特的转椅方式,以“声音”为唯一选择的标准。澳斯曼卫浴一直以“节水、低碳”为品牌诉求,持续十多年的技术研究,唱响节水卫浴“好声音”。澳斯曼卫浴以技术、质量为后盾,在节水马桶领域取得了非凡的成就。

  更多关于澳斯曼“中国好马桶,唱响好声音”疯狂猜歌活动信息请登录澳斯曼官网和官方微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