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特力和乐原创品牌Artesse雅缇丝隆重上市

icon 2013-10-11 09:56:14
icon 0

摘要:爱花,是女人的天性。在这落英缤纷、繁花似锦的季节HOLA特力和乐原创床品品牌“Artesse雅缇丝”浪漫上市。“Artesse”源于意大利文编织“Tessere”,融入艺术“Art”,成就了“Artesse”,延伸为“编织的艺术”。

  爱花,是女人的天性。在这落英缤纷、繁花似锦的季节HOLA特力和乐原创床品品牌“Artesse雅缇丝”浪漫上市。“Artesse”源于意大利文编织“Tessere”,融入艺术“Art”,成就了“Artesse”,延伸为“编织的艺术”。其设计灵感来源于象征青春的花神----“芙洛拉Flora”,花神的形象雍容典雅,所到之处鲜花盛开。

  “Artesse雅缇丝”从自然花草元素汲取灵感,唤起每个女性埋藏心中已久的浪漫情愫和对“花”情有独钟的思绪,营造“一花一界,走入浪漫”的惬意情境。“Artesse雅缇丝”采用独特的水彩手绘晕染设计,给予缤纷张扬的花姿及摩登时尚的风情,倾诉令人怦然心动的优雅,为不同都会女性,奉上绝美温情的空间。“Artesse雅缇丝”以高级的印染工艺带来新颖的视觉感受,以精选的面料带来柔软的触觉感受,让消费者以物有所值的中档价位购买到高档的产品,一同实现真我与自然的协调,自在愉悦。

  “Artesse雅缇丝”以艺术、清新、摩登、经典、季节、素色、婚庆不同风格呈现,诠释追求自我真实快乐,打造浪漫艺术居室的品牌核心价值。

  打造艺术居室风格: 艺术灵感 缤纷绽放

  富有生命力的花卉设计是“Artesse雅缇丝”艺术系列的主题,也是最具风格特色的系列。艺术系列源自欧洲印象派的水彩手绘晕染设计,带来新颖的视觉感受。此系列采用100%全棉缎纹,布面平滑细腻,富有光泽,亲肤感强。打破常规抽象花卉的设计方式,以水彩手绘方式诠释了花的生命力与魅力,使用大平网活性印染技术,更真实生动的体现水彩晕染花卉设计。独特AB版设计,将床品浪漫气质由内而外散发开来。布置在居室中,让居家空间充满艺术氛围,绽放的花朵散发优雅烂漫气息,仿佛躺在玫瑰花丛中,淡淡花香萦绕梦境。无论是简约或是时尚居室风格,都将增添一抹花的缤纷魅力。

  每一款极具艺术风格的床品都以花卉的特点结合城市个性,产生了一个个奇妙故事。

HOLA特力和乐原创品牌Artesse雅缇丝隆重上市
 

  里约的狂欢节闻名于世,美食、色彩,当然还有热情奔放的桑巴舞,犹如这个城市一样,充满活力与朝气。Artesse“绽放里约”融入了其城市般的热情,以完整的水彩手绘构图展现烂漫的山花,花朵慢慢沉积叠加在一起,花的色彩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花朵在纷乱中慢慢晕开。此款以亮丽的晕染色调,张扬奔放的手法展现出淡妆浓抹的设计效果,充满了繁花似锦的生命力。

  巴塞罗那在大都市中完整的保留了哥特风格的古老建筑,现代与古典的风格交相辉映。Artesse“巴塞风情”以古典妖娆的芍药花演绎出律动现代浪漫艺术的韵味,与巴塞罗那有异曲同工之妙。花卉张力十足,如同花簇在床上舞动,仿佛蔓延到整张床,延伸至房间各个角落,此款巴塞风情以色彩斑斓的大花朵加之层次丰富的紫、红、白色调和而成,采用高饱和度的色彩勾勒出彩韵的花朵,展现了与众不同的生机。

HOLA特力和乐原创品牌Artesse雅缇丝隆重上市
 

  巴黎被誉为“花都”,在这个城市的各个角落都能看到花的影子,满眼盛开的鲜花,就连空气中都弥散着花的芬芳,让人流连忘返。Artesse“巴黎玫瑰”,朵朵玫瑰花散落在床间,安静恬美,采用红色和粉色的玫瑰搭配深浅绿色的花枝,层次交错的设计,搭配若隐若现的剪影底纹,让人“艳”花缭乱。红玫瑰象征炽热的爱情,“巴黎玫瑰”只为采摘幸福的人绽放。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