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金牌技师”决胜负 精英技师展风姿

icon 2013-10-11 16:15:23
icon 0

摘要:7日,引人瞩目的全友首届“金牌技师”比武大赛完美闭幕,来自全国各全友专卖店的50名家装技师经过层层角逐、逐一比拼,最终决出胜负。

  7日,引人瞩目的全友首届“金牌技师”比武大赛完美闭幕,来自全国各全友专卖店的50名家装技师经过层层角逐、逐一比拼,最终决出胜负。来自山西、贵州、四川、河南等地的14名技师从决赛中脱颖而出。

全友“金牌技师”决胜负 精英技师展风姿

  刚刚结束的“金牌技师”比武大赛总决赛一共有来自全国各专卖店的50名技师参加,总决赛于8月7日下午在全友总部(崇州工业园)隆重举行,经过激烈比拼、角逐,来自湖南南县专卖店的孙超军夺得本次比武大赛一等奖,而十四位在总决赛中表现突出的选手也都分别获得了奖项。

  据悉,此次“金牌技师”比武大赛是全友家居根据年初规划,3月份已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活动得到了各专卖店的积极响应与参与,在19个办事处开展了多场培训及技能比武大赛,进入决赛的50名技师都是从全国范围内层层筛选、角逐而出。可以说,总决赛的比拼代表着国内家居行业技师的最高水平。来自山东一家全友专卖店的技师就向记者说到:“真的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啊,或许在专卖店我们的确是第一名,但是今天参加了这个比赛,自己才真的意识到,他们的安装速度太快了,产品质量也是那么到位,自己真的学到了不少的东西。”

全友“金牌技师”决胜负 精英技师展风姿

  据报道,此次比武大赛总决赛的比分由“形象分”和“技术分”两部分组成,其中包括了:安装时间、质量、安装纪律、着装等多方面因素。可以说,总决赛的比拼已经不再是安装技术的比试,更多是作为服务人员在综合素质方面的较量。参加决赛的50名优秀技师还与公司研发、制造、品管等部门的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充分了解了公司目前就产品研发、制造和品质管控方面采取的各种措施和管理方法,全面、系统地保障产品品质;并就市场一线出现的各类质量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齐心协力,共同促进产品品质提升。

  全友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比赛”全友人”的业务能力和竞争意识都得到了大大加强,而大赛本身也是全友品牌战略实施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全友接下来将全力加大对安装技术的重视力度,全面展开各专卖店的安装技术和服务标准的提升工作,发掘优秀的安装技师人才,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专业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