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A环保漆——欧标品质为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

icon 2013-10-14 15:23:56
icon 0

摘要:在众多企业重视广告营销的今天,3A环保漆始终坚持以环保和责任为本,以欧标品质,树立诚信体系,培养消费者正确的健康消费观念和安全感。此举必将引领行业环保发展的新潮流,为消费者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备受瞩目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刚刚过去,但维护消费者权益的责任,却是社会各界尤其是企业一刻也不能放松的大事。“消费与安全”是今年3.15活动主题,也是每个企业应有的基本责任,保证产品的安全,保护消费的权利是每个企业应有的态度。

  以建材行业中的涂料企业为例,从2011年爆出的海南最大保障房工程出现“问题涂料”,到近期媒体爆出的某品牌涂料造假炒作天安门翻新外墙工程,我们不难发现,当前涂料行业产品质量与诚信经营方面还有很多问题需要改进。

  今年3•15的主题“消费与安全”将企业产品质量与安全的关注度又提升了一个高度。3•15就该做3•15应做的事情,过度重视促销背离了设立3.15的初衷。不论企业还是经销商,都应该把注意力集中在产品和服务本身上。3.15不是传统的节假日,如果借保护消费者权益的旗帜为自己谋取经济利益,那么3.15只能成为一场透支信誉的狂欢。

  3A环保漆自1998年创立以来,一直坚持绿色环保的产品理念,致力打造中国环保漆第一品牌,通过与杜邦、巴斯夫、拜耳等国际化工原材料巨头达成合作,3A不断提升产品环保品质,以国际化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2012年,3A环保漆通过了国际权威第三方认证公司瑞士SGS的检测,在行业内率先达到了全线产品符合欧美环保标准。

  在众多企业重视广告营销的今天,3A环保漆始终坚持以环保和责任为本,以欧标品质,树立诚信体系,培养消费者正确的健康消费观念和安全感。此举必将引领行业环保发展的新潮流,为消费者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