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官微首次证实“风洞”空调为即将发布智能新品

icon 2013-10-14 14:18:22
icon 0

摘要:面对近期网友、媒体等各方对“海尔全新空调谍照陆续曝光”的热议,今日海尔方面首次在官方微博正式回应了此事,并同步发布了该款被网友质疑为“概念机”的新品空调照片。

  面对近期网友、媒体等各方对“海尔全新空调谍照陆续曝光”的热议,今日海尔方面首次在官方微博正式回应了此事,并同步发布了该款被网友质疑为“概念机”的新品空调照片。官方微博不仅证实了这是一款将发布的一款全新智能空调,同时大方地将新品空调照片真容曝光出来与众多期待它的网友分享,这让不少网友的猜测、质疑戛然而止。有业内专家也认为:尽管类似新品上市前就曝光的事件在数码界已屡见不鲜,但在一直“密不透风”的家电领域这还尚属首次。

 

海尔官微首次证实“风洞”空调为即将发布智能新品
 

 

  记者发现,从十一长假第一天网络曝出设计草图引发网友各种猜想,到长假刚结束万维家电网官方微博又独家爆料新品效果图,“风洞”空调一直是众多网友、媒体及行业人士关注的焦点。从目前官方正式发布的照片看,新品空调时尚前卫个性十足,且不失柔美。大大的圆形风洞也明显比设计草图、效果图看来更具震撼力。虽然仍猜不透它的出风口在哪里,因为发布的是产品侧面图,仍能从圆形风洞处看到类似出风口的印记。特别是棱角处,也似乎传承了此前圆形帝樽空调的圆润曲线,较传统的柜式空调的分明棱角更显时尚感。

  谈到即将发布的这款智能新品,海尔空调相关负责人透露,该款“风洞”空调抛弃了传统空调造型的设计风格,并且改变了传统空调的出风形式,采用环形无叶出风口设计,对现有柜式空调的风量、风速等会有很大的突破。而对于产品何时发布,作为革新产品它会有哪些特别的功能,希望大家能通过官方微博进一步跟进了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