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卫士健康壁纸走进四川活动拉开帷幕

icon 2013-10-14 14:43:52
icon 0

摘要:8月17日,“地球卫士健康壁纸走进四川”活动在北川湿地公园拉开帷幕。

  8月17日,“地球卫士健康壁纸走进四川”活动在北川湿地公园拉开帷幕。

  11时18分,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仪式过程中,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在讲话中表示:一站式服务中心进入四川的目的不仅仅是给广大的消费者带来健康、环保的消费理念,一站式中心取消了中间商的层层加价,给消费者提供的是高品质、低价格的产品,是从设计到施工一步到位的服务方式,更是地球卫士人献给四川消费者的一份厚礼。绵阳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林书成代表绵阳人民表达了对宋主席、对地球卫士人的感谢,并表示地球卫士北川基地的建立是北川人的骄傲,一站式中心的启动不仅是绵阳人的期盼,也是四川消费者的期盼,相信一站式的服务模式不仅在四川,在全国都会做得很好。

地球卫士健康壁纸走进四川活动拉开帷幕

  随后,地球卫士董事局主席陪同与会嘉宾参观北川一站式服务中心,向大家介绍了石头造纸的神奇过程。中心负责人向嘉宾讲解了一站式服务中心的职能和地球卫士壁纸的功能特点,以及四大品牌特有的品质。林书成市长还饶有兴趣地观看了石头壁纸焚烧无污染,可降解的现场实验,在详实地了解了地球卫士壁纸的环保性能和意义后,对地球卫士壁纸给予了高度评价。 

  启动仪式结束后,应到会的十六家新闻媒体要求,公司董事局主席与执行总裁张崇武在新北川宾馆与媒体朋友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公司执行总裁张崇武向记者介绍了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产业结构,他指出,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环保新材料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原料加工为主导产业的科技型环保企业,属生命力极强的朝阳产业。产品以碳酸钙为主要原料,具有取材广泛、生产成本低、可控性降解、零污染等特点。张崇武在会上表示,公司在北川投资建设环保新材料项目和四川一站式服务是地球卫士人为灾区发展振兴多作贡献的热切愿望。

地球卫士健康壁纸走进四川活动拉开帷幕

  最后,公司董事局指出:与国际壁纸产业相比,中国的壁纸消费情况还有一定差距。目前,日本和韩国的壁纸使用率高达90%以上,欧美发达国家也在50%以上,而中国尚不足10%。目前,我国年墙壁纸销售量10亿平方米,产值仅100多亿元,正在以每年20%到30%的速度飞速增长。中国壁纸的市场份额应该会占到70%~80%以上,市场空间巨大。

  有记者表示,地球卫士石头壁纸的研发生产和一站式服务销售模式的完美结合,既抓眼球,又暖人心。可以预见,地球卫士定将会为壁纸行业带来一次新的变革,十分期待地球卫士在环保壁纸、环保家居上作出新的环保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