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卫士环保壁纸生产基地正式落户北川

icon 2013-10-16 09:57:43
icon 0

摘要: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无机粉体环保纸(即石头造纸)高科技产业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北川永安工业园区隆重举行。

  8月17日,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无机粉体环保纸(即石头造纸)高科技产业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北川永安工业园区隆重举行。据悉,该项目是由信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出资,厂区占地666670㎡,总投资26.5亿元将利用北川当地丰富的石头资源来造纸,投产后预计年产1.5亿㎡环保壁纸,年营业收入20.1亿元,实现就业3000余人,上缴税金2.7亿元,将成为当地最大的环保工业项目。项目于上午十点正式举行了签约仪式,并跟着进行了奠基仪式。

地球卫士环保壁纸生产基地正式落户北川

地球卫士环保壁纸生产基地正式落户北川

  奠基仪式上,“地球卫士健康壁纸走进四川”活动同时宣告启动,信德集团董事局主席在讲话中表示: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实业援建、回报社会始终是地球卫士的发展理念。绵阳的投资环境十分优越,北川有着丰富的石材资源,同时四川辐射着广阔的西部市场,北川作为企业发展的战略要塞再合适不过。

  据了解,总部设在北京的信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无机粉体环保纸(即石头造纸)高科技产业项目是世界石头纸环保新材料领域的行业领跑者,其石头纸已在黑龙江、吉林、辽宁、天津、山西、安徽、贵州、重庆八个省市建立了九个生产基地,全部投产以后,能够达到每年生产15亿平方米的产能。据现场获悉,信德此次投资是北川工业史上最大的一笔投资。

  关于石头造纸,和记者一样,当地民众也表现出了很大的好奇,我们也在现场了解到,石头造纸即是以地球内最为丰富的矿产资源碳酸钙为主要原料,以高分子材料和助剂为辅助原料,利用高分子界面化学原理和填充改进技术,经特殊工艺加工而成的一种可逆性循环利用,具有现代技术特点的新型造纸技术。简言之,即是以石头为主料来造纸,并且可降解,属于环保产业。它的产品主要用于购物袋、包装纸、书写纸以及墙壁纸等,用来替代目前对环境污染严重的塑料购物袋和对人体有害的PVC墙壁纸。

  信德集团董事局主席还介绍到,石头纸相较于传统纸张具有安全、环保、无毒、防潮、防油、防虫、可降解和价格实惠等优点,况且石头造纸技术在生产过程中不砍伐树木、不使用水、不排放污水和有毒有害物质,对环境不产生任何污染,石头纸产品最终会降解成粉末,还原土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