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政协主席王巨禄莅临地球卫士(绥化)

icon 2013-10-15 11:53:12
icon 0

摘要: 2013年9月11日,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原黑龙江省政协主席王巨禄在绥化市市委书记朱清文,绥化市政协主席邱奎忠以及北林区、开发区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地球卫士(绥化)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检查指导。

  2013年9月11日,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原黑龙江省政协主席王巨禄在绥化市市委书记朱清文,绥化市政协主席邱奎忠以及北林区、开发区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地球卫士(绥化)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公司董事长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王巨禄主席的亲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

黑龙江省政协主席王巨禄莅临地球卫士(绥化)

  王巨禄一行领导首先来到公司生产车间,观赏了公司展品,包括书写纸、墙壁纸、环保袋等。公司董事长详细地介绍了环保新材料石头纸与市面上普通壁纸的区别,领导们对石头纸产生了浓烈的兴趣,纷纷拿起石头纸系列产品进行观摩探讨,王巨禄也饶有兴致的在石头便签纸上写下了对公司的祝福之词。

黑龙江省政协主席王巨禄莅临地球卫士(绥化)

  参观过程中,公司董事长拿出了员工在培训学习时生产的石头壁纸,王巨禄拿着壁纸不时地对公司的产品及良好的发展前景表示肯定。陪同领导也赞不绝口,高度赞扬了石头纸系列产品。随后,王巨禄一行领导又依次参观了工厂的各个车间,公司董事长也一一介绍了工厂设备的安装情况和投产的准备情况。

  最后,黑龙江省政协主席王巨禄对公司产品进行了高度评价,对公司的发展给予了厚望,并希望地球卫士(绥化)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尽快投产,早日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