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超级团购会 德国艾仕壁纸夺佳绩

icon 2013-10-16 09:18:54
icon 0

摘要:恰逢国庆节,德国艾仕壁纸联合其他10个家居品牌,组成品牌联盟,为南宁的业主们带来了优质的产品及惊喜优惠折扣。

  2013年9月28日,南宁超级团购会在南宁沃顿国际大酒店隆重开展。本次大型建材团购会网罗了众多知名家居品牌,恰逢国庆节,德国艾仕壁纸联合其他10个家居品牌,组成品牌联盟,为南宁的业主们带来了优质的产品及惊喜优惠折扣。

南宁超级团购会 德国艾仕壁纸夺佳绩

  本次活动由大嘉汇金品联盟策划组建,活动前期宣传反围广,效果显著,当天活动现场拥簇了众多前来选购产品的业主,人气火爆。

南宁超级团购会 德国艾仕壁纸夺佳绩

  德国艾仕壁纸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为其赢得了良好的消费者口碑,当天其成为备受业主青睐的品牌,活动专区挤满了业主,工作人员耐心导购,根据业主的需求为其推荐最适合他们的产品,让业主们满意而归。

  当天活动,德国艾仕壁纸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一切有赖于消费者的信任与喜爱!更多优惠活动,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