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斯曼超节水马桶 不只是节水

icon 2013-10-22 10:22:26
icon 0

摘要:澳斯曼家的马桶在行业里颇负盛名,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无接缝一体成型”技术,曾掀起了马桶换代革命风潮。普通的连体马桶,水箱和座便器是分开烧制后粘接在一起的。

  不论是住酒店,还是逛商场,笔者都会关注他们的配套设施是否到位,而卫生间往往是最能体现差距的地方。有的地方让人避之唯恐不及,有的会让人舒适惬意。卫生间,应该是一个人回到家后最自我解放的所在,是一个让人放松的空间。所以,选购卫浴产品,选购马桶,是一件大事。

  最近,听说了一个澳斯曼卫浴品牌的超节水马桶很火热,据说热卖10万个。3.2升一次用水量,吸引了笔者这个有些环保观念的人。但是,对于笔者而言,更在意的是这款产品能否让为我在这个空间里更放松更自由。深入的了解,让笔者眼前一亮——澳斯曼超节水马桶,不只是节水。

澳斯曼超节水马桶 不只是节水
澳斯曼超节水马桶 不只是节水

  澳斯曼家的马桶在行业里颇负盛名,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无接缝一体成型”技术,曾掀起了马桶换代革命风潮。普通的连体马桶,水箱和座便器是分开烧制后粘接在一起的。对着光线,肉眼可以看到这边有一条缝隙。别小看这个缝隙,长期使用,容易产生渗漏问题,也会藏污纳垢。澳斯曼一体座便器,有“无缝五功”之说——更美观,不渗漏,不开裂,易清洁,更静音。澳斯曼超节水马桶,采用一体成型技术,不会出现开裂和渗漏的问题,更无须修补,美观大方。水箱和座便一体烧成,更利于水箱排水,降低共振噪音。这样的马桶,确实令人心动,避免了渗漏问题,不但减免了麻烦,更显得洁净卫生。

  除此之外,澳斯曼超节水马桶对笔者这样有点小懒惰的人来说也很适用的。这款马桶采用了三次施釉的双晶亮洁釉技术,马桶表面非常光滑,不但好看,更便于清洁,污渍轻轻一擦就干净了。澳斯曼的马桶都经过1280度的高温烧制,陶瓷密度很高,不容易渗水。加上管道全面施釉,不会挂污——极大可能的减少了异味的产生。易清洁,又少异味,让我们这些职场女性不用疲于清扫打理了。

  澳斯曼超节水马桶,不只是节水,还能带来一个轻松惬意的心情。这样的马桶,值得拥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