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金牌服务赢天下 贴心服务就在您身边

icon 2013-10-23 11:24:00
icon 0

摘要:金秋正是收获的季节,全友家居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各方面都有突破性发展。在销售服务方面,2013年3·15期间,全友家居行业首发《服务白皮书》,为全面保障消费者利益做出了巨大贡献,同年7月,全友家居获得《中国最佳售后服务奖》与《中国最佳服务特色...

  金秋正是收获的季节,全友家居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各方面都有突破性发展。在销售服务方面,2013年3·15期间,全友家居行业首发《服务白皮书》,为全面保障消费者利益做出了巨大贡献,同年7月,全友家居获得《中国最佳售后服务奖》与《中国最佳服务特色奖》两项殊荣,受到业界广泛肯定。

  在全面打造“幸福365”品牌,持续开展“服务进万家”的活动中,全友家居更是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今天,这些在市场一线服务的全友家居生活馆,不仅收获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及肯定,他们还将接受全友家居服务奖项最高殊荣——金牌服务店奖。

  甘肃永登生活馆  贵州镇宁生活馆  河北宁晋生活馆    江苏沭阳生活馆

  四川罗江生活馆  湖南祁东生活馆  内蒙古扎兰屯生活馆(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湖南祁东生活馆:好服务赢得好口碑

  2013年1月,湖南祁东平均气温零下三度,一天快下班的时候,全友家居湖南祁东生活馆接到了一个客户电话,要求第二天凌晨四点将已订家具准时送货。据了解,这位客户之前签订单时并不是要求这个时间送货,因为儿子结婚日期提前,他看好“吉时”必须在早上四点将卧室内的家具安装到位。全友家居一直以来,都视顾客为上帝,在了解客户的情况之后,湖南祁东生活馆的工作人员,迅速在晚上组织了一支安装队伍并告知客户第二天凌晨四点,准时送货上门安装。

  第二天凌晨气温更加低了,全友家居湖南祁东生活馆的工作人员冒着刮骨的寒风,顶着鹅毛般的大雪,凌晨四点准时将家具送到了客户家中,他们顾不得冻的紫一块青一块的手,就开始以最快的速度为客户安装家具,天还没亮一套漂亮的家具就已呈现在了客户眼前。为此,这位客户非常感动,紧紧握住安装师傅的手,由衷道谢,全友家居工作人员微笑着回应着客户的肯定,并表示这是他们应该做的,客户的满意就是他们最大的幸福!

全友家居金牌服务赢天下 贴心服务就在您身边

  江苏沭阳生活馆:用户的需求就是全友的追求

  2013年6月正是家居市场消费的高峰期,全友家居江苏沭阳生活馆的工作人员异常忙碌,一天中午他们接到一位顾客的电话,要求第二天将前几日订的家具送到他的家中。客服人员查询了下这位顾客的订单,较约定日期提前了半个多月,加之那段时间所有的工作人员都非常的忙,未来几天安装技师的档期也排的特别满,为对其他顾客负责并没有立刻答应。这位顾客一听很着急,通过简单沟通与了解,原来顾客家中有非常急的事,两天后就要离开,未来两个月都不会留在家中。全友家居江苏沭阳生活馆的工作人员明白情况后,紧急召开了会议,决定在不影响其他顾客正常安装的情况下,晚上加班为这位顾客服务。

  约定的时间是晚上10点,两位安装技师刚结束上一个安装服务,来不及休息就将货送到了顾客家中。6月的天气非常的炎热,白天的汗水还没全干,晚上就要继续奋战,尽全力满足消费者需求。虽然安装技师都很辛苦,但工作一点都没有马虎,一直到深夜1点,崭新的全套家具得以完美呈现。

全友家居金牌服务赢天下 贴心服务就在您身边

  全友家居,视顾客为上帝,全方位、全天候,全心全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完善的服务。

  在不断的探索与实践中,无微不至的服务同时也让全友家居赢得了客户的肯定,使全友整体服务水平长期处于业界领先地位。创造美好家居生活,为实现伟大的企业愿景,全友家居一直在路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