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展销会门票抢罄 辽宁全省紧急加推500张内供卡

icon 2013-10-28 10:19:37
icon 0

摘要:11月2日,大自然地板将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携手大自然木门、壁高墙纸共同打造“万人终极狂抢”大型工厂展销会。

  11月2日,大自然地板将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携手大自然木门、壁高墙纸共同打造“万人终极狂抢”大型工厂展销会。据了解,在今年4月21日,大自然地板的开年之战即为“万人终极疯抢”,当时到场消费者近12000人,现场签单6000单,年底将至,大自然地板再次以“改潮换代 万人狂抢”做为收官之战,可想此次活动优惠力度之大。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地板事业部总经理林皓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做为年底收官之战,此次活动大自然地板下定决心,要在2013年完美收官,现在工厂已经计划推出300款超低价地板,最高让利可达70%,现场定单的客户还有价值355元的厨房三件套相赠。免单大奖、ipad、大自然环保自行车、大自然豆浆机等礼品都将在现场做为奖品回馈给广大消费者,最重要的是,为了答谢消费者多年来对大自然地板的关心和信任,我们会在活动现将我们的终极幸运大奖‘豪华跨国邮轮5天4夜游’送给现场的幸运消费者,让各位消费者在年底可以度过一个奢华而浪漫的假期。”

地板展销会门票抢罄 辽宁全省紧急加推500张内供卡
紧急通知:地板展销会门票抢罄,辽宁全省紧急加推500张内供卡

  大自然地板辽宁营销管理负责人刘挺先生告诉记者:“此次,大自然地板将在展销会上推出‵四大保障,全程无忧′体系:低价保障、品质保障、服务保障、保价承诺,让消费者真正买到物美价廉的好产品,活动当天,现场强化地板最低价为78元/㎡,多层实木地热地板最低价为169元/㎡,全部产品均含标准安装,不在安装费上做文章,做到真正的底价出售,让消费者享受到最直接的利益。但是按照现在的预约进度,到活动当天人数将会远远超过我们的预期,而活动现场场地有限,所以我们不得不对预约人数进行控制。”

  据了解,11月2日辽宁大自然地板“改潮换代 万人狂抢”特大型专场展销会,在主办方大自然地板的努力下,200多人工作组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并进入现场预演阶段。记者从组委会还了解到,由于大自然地板将推出全国最畅销的300多款产品及全场最高让利达70%的空前优惠力度,导致了预约“爆棚”现象,针对入场券售罄的情况,组委会已经启动紧急预案,在众多意向客户的强烈要求下,主办方针对辽宁区域紧急加推了最后500张VIP预售卡。据预测,这500张预售卡也将在短期内被抢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