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998 万和10升智能恒温热水器搬回家

icon 2013-10-28 10:08:32
icon 0

摘要: 万和再现大手笔,推出“只要998 万和10升智能恒温热水器搬回家”主题促销活动。

  凉风习习,秋意渐进。随着天气逐渐转凉,热水器市场也迎来了销售的高峰期,很多消费者也正考虑在这个时候购入一台热水器,好让这个冬季有备无患。

  万和再现大手笔,推出“只要998 万和10升智能恒温热水器搬回家”主题促销活动。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在国美、苏宁等全国各大家电卖场只需988元,就可以将万和10升智能恒温ET16燃气热水器搬回家,优质的产品,超实惠的价格,等你来,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万和JSQ20-10ET16燃气热水器采用靓丽拉丝金面板,高贵典雅,整机线条明细流畅,简约美观。其防指纹面板,尽显质感;清晰的数字显示屏,更让舒适水温一目了然,让水温尽在掌控。

  万和JSQ20-10ET16燃气热水器采用高效环保无氧铜水箱,使用寿命长,换热效率高,产品应用了变频燃烧技术,2级能效,恒温省气。此外,还采用AI智能控制系统通过电脑CPU指挥进电机模拟人手迅速技能调节燃气阀开关大小,从而达到最小的燃气释放量满足热水器的燃烧功率,节能、恒温;极速恒温,可实现多点同时恒温供水。除了AI智能恒温技术外,产品还带AI智能记忆功能,且能够实现出水温度可以实现35℃-65℃无级宽温调节,满足用户一年四季的舒适沐浴需求。

  此外,针对高端消费群体万和还推出1998元的10升凝泉一级智能冷凝恒温燃气热水器,你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吧~~先到先得,优惠多多,更多优惠详情见万和各大销售站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