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瓷砖亮相陶博会 领航建陶风向标

icon 2013-10-28 15:49:54
icon 0

摘要:10月19日是陶博会的第二天,作为佛山陶博会“展中展”、最大亮点的“陶瓷•淘生活—第三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新品发布会”在中国陶瓷产业总部基地•中国陶瓷剧场正式拉开帷幕。东鹏携新品世界洞石、亚马逊、皇家玉及健康宝等产品亮相,成为本届陶博会上最耀...

  10月22日,为期5天的第22届中国(佛山)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陶博会”)落下了帷幕,行业领军品牌东鹏瓷砖在本届展会上表现突出,不仅展出四大创领行业的新品,而且收获“金陶杯”等多项大奖,成为本届展会最大的赢家。

  四大新品强势登陆新品发布会,动静结合展示企业创新实力

  10月19日,陶博会进入第二天,作为佛山陶博会“展中展”、最大亮点的“陶瓷•淘生活—第三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新品发布会”(以下简称“新品发布 会”)在中国陶瓷产业总部基地•中国陶瓷剧场正式拉开帷幕。东鹏携新品世界洞石、亚马逊、皇家玉及健康宝等产品亮相,成为本届陶博会上最耀眼的一颗明星。

  19日上午,新品发布会在华丽的动态展示中拉开帷幕,以东鹏瓷砖为代表的18家企业携新品集体登台亮相。

东鹏瓷砖亮相陶博会 领航建陶风向标
东鹏健康宝亮相第三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新品发布会动态展

  在两位美丽优雅的模特的展示之下,东鹏健康宝第一个出场,便迎来了无数的掌声与闪光灯,全场目光聚焦于这款“会呼吸的瓷砖”。该产品磨砂表层在刺眼的舞台灯光下,仍然质感柔和、自然,轻薄环保的材质,丝毫未成为两位模特的累赘,反而相益得彰,人砖融合,成为T台上浑然一体的靓丽风景。

东鹏瓷砖亮相陶博会 领航建陶风向标
东鹏第三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新品发布会静态展位

  据了解,东鹏展位位于本届新品发布会静态展馆一号位,醒目的“东鹏红”像一颗璀璨明珠,在展馆内熠熠生辉。作为定位高端国际品牌,东鹏此次展位设计风格简约时尚,线条流畅明快,凸显出了东鹏品牌高端大气国际化的风范,未及开展,东鹏展会就吸引了不少观众在隔离带外驻足留影、观摩。

  在静态展位上,东鹏集中展示了2013年四大最新产品——享誉行业的“皇世马”皇家玉、亚马逊、世界洞石以及绿色科技产品健康宝。

  本届新品发布会最抢眼的产品要数东鹏世界洞石,大多数走进东鹏展位的观众都直奔世界洞石。一位来自日本的客商看到东鹏世界洞石如获至宝,用生涩的中文对同行的中国同伴说:“这个,真好看!”东鹏以罗马洞石为蓝本、采用孕熔二代技术所创造的世界洞石,不仅孔洞自然、连贯,外观简约经典,而且表现出超石材的优势:更坚硬、更轻薄、更环保,配之以东鹏成熟的材料干挂技术,让洞石的铺贴更牢固、更安全。来自新加坡的两位客商对世界洞石爱不释手,表现出了强烈的合作意向。

  东鹏作为陶瓷行业标杆企业,不断推陈出新,以创新的产品、优良的质量,四款新品集体亮相陶博会,成功引领了国内陶瓷发展新方向,成为本届陶博会的风向标。

  世界洞石拿下中国陶瓷最高荣誉“金陶奖”

  

东鹏瓷砖亮相陶博会 领航建陶风向标
东鹏荣获“第三届COCA世纪金陶奖”

  

  19日,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北京国际科技文化交流协会、中国硅酸盐学会陶瓷分会联手举办的“第三届COCA世纪‘金陶杯’建筑装饰陶瓷、艺术陶瓷 创新设计大奖赛(以下简称“金陶奖”)颁奖盛典暨世界陶瓷文化创新论坛”中国陶瓷产业总部基地盛大举行。东鹏瓷砖凭借专利产品——世界洞石一举夺得建筑装饰陶瓷“产品设计银奖”,这是世界洞石在国内外顶级大赛中的第二枚奖牌。

东鹏瓷砖亮相陶博会 领航建陶风向标
东鹏“第三届COCA世纪金陶奖”奖杯

  本届“金陶奖”大奖赛,打破常规,针对建筑陶瓷领域与艺术陶瓷领域设置了众多奖项,吸引了众多企业、机构以及个人参与评选,强手如林,竞争激烈。东鹏能够脱颖而出,充分展现出强大的科研实力,世界洞石无论是质量、外观、设计还是创新各方面都征服了专家评审委员会。

  据了解,东鹏世界洞石乃东鹏瓷砖今年全新推出的新品,该产品的外观设计以及工艺技术独特,可谓“出于石材,而高于石材”,既完美表达了洞石所具有的艺术美感,又具有很强的人居装饰实用价值,因而能够获得“金陶奖”评委一致好评。

  东鹏世界洞石获得此次“金陶奖”大奖,引起行业内外高度关注。业内人士分析,东鹏作为业内领军品牌,一直引领行业开拓创新,尤其是在产品研发上更是大投入、大改革,此次获得“金陶奖”产品设计大奖,实属实至名归。

  董事长何新明获“陶业英雄”荣誉 东鹏摘“十大畅销品牌”奖牌

东鹏瓷砖亮相陶博会 领航建陶风向标
东鹏瓷砖荣获“2013年度中国陶瓷十大畅销品牌”称号

东鹏瓷砖亮相陶博会 领航建陶风向标
东鹏市场中心总经理成为中国陶瓷工业协会营销分会新一届副会长

  作为本届陶博会的一大核心活动,“陶业十年路,共筑中国梦”第十届(2013年度)中国优秀陶瓷经销商颁奖典礼19日在佛山南庄镇隆重举行,东鹏董事长何新明因其对行业卓越贡献获得“陶业英雄”荣誉称号。

  作为东鹏集团的掌舵人,何新明董事长执着于陶瓷30年,专注于东鹏品牌30年。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砥砺前行。凭借顽强的信念与执着的追求,何新明不仅两次带领企业渡过危机,而且凭借不断创新的发展策略,东鹏在他的管理下不断突破销售业绩大关,书写了建陶产业的不朽传奇。

  作为民族企业家,何新明以实现“让中国陶瓷赢得世界尊重”的宏愿为己任。他始终坚持自主品牌,相信“只有代表中国,才能走向世界”。何新明有一个伟大的 梦想,“把品牌做到国外去”。在今年9月23日—27日意大利举行的博洛尼亚国际陶瓷卫浴展览会上,东鹏瓷砖作为国内首家民族品牌代表成功参展,并在展会上大放异彩,不仅产品大受好评,而且全球招商也大获成功,最大的收获还是东鹏品牌影响深入世界陶瓷行业,让世界对中国陶瓷刮目相看。

  本届评选活动主办方表示,何新明以东鹏瓷砖为基地,将企业发展经验在整个陶瓷行业普及,推动了行业的成功转型与长远发展,是名副其实、无可厚非的“陶业英雄”。

  此外,凭借一直以来高品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和消费者良好的口碑,东鹏在本届颁奖典礼上成功摘取“十大畅销品牌”奖牌。2013年,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东鹏瓷砖销量领先行业。这得益于东鹏对品质与创新的追求,也得益于消费者对东鹏的厚爱。作为行业领军品牌,东鹏不断坚持创新,不断寻求为客户创造价值,真正赢得了市场,赢得了消费者信赖。东鹏多名经销商也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获得“优秀陶瓷经销商”的荣誉称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