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普丽入围2013中国建材企业500强

icon 2013-10-28 15:48:50
icon 0

摘要:2013年10月19日由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组织的“2013中国建材企业发展论坛”暨2013中国建材企业500强、民营建材企业100强、最具成长性建材企业100强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建筑材料集团位居建材500强之首,安徽海螺集团、中国...

  2013年10月19日由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组织的“2013中国建材企业发展论坛”暨2013中国建材企业500强、民营建材企业100强、最具成长性建材企业100强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建筑材料集团位居建材500强之首,安徽海螺集团、中国中材集团、北京金隅集团、吉林亚泰集团位列第2—5位。特普丽有幸首次荣登中国“2013中国建材企业500强”、“中国最具成长性建材企业100强”之榜。

特普丽入围2013中国建材企业500强
图为:2013中国建材企业发展论坛开幕现场

  特普丽有幸首次荣登“2013中国建材企业500强”,研究报告分析显示,建材行业的蓬勃发展带了各大企业的繁荣景象。特普丽秉承创新、务实、协作的价值观,严把质量控制,并不断推进研发设计新品,从而巩固了在墙纸行业领军企业的地位,并首次入围成为“中国建材行业500强”的新型建材企业。

特普丽入围2013中国建材企业500强
图为:特普丽荣获“2013中国建材企业500强”

  特普丽墙纸入围“2013中国建材行业最具成长性企业100强”,一是由于特普丽是新型建材行业的代表;二是因为特普丽是墙纸行业的中坚力量和领军企业。多年来,特普丽墙纸一直坚守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提供一流产品、实现满意服务的经营理念,从而发扬特普丽墙纸——“中国墙纸第一家”的美誉。在今后的发展中,特普丽将推出更多的原创设计产品,走出国门,创出百年中国墙纸品牌

特普丽入围2013中国建材企业500强
图为:特普丽荣获“中国建材行业最具成长性企业100强”

 

  当前,建材行业处在重要的转折时期,面临着传统行业产能过剩、转型升级、节能减排等诸多严峻挑战。特普丽墙纸将继续肩负提供优质室内时装、美化人类居住环境的使命,加快由“墙纸大企”向“墙纸强企”转变,并努力与建材行业的其他企业看齐,共同努力、发奋拼搏、努力实现超越和引领世界建材行业发展的宏伟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