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现代科技演绎艺术经典的阿玛蒂木门

icon 2013-10-31 10:33:01
icon 0

摘要:创牌于2012年的大卫·阿玛蒂木门秉承了阿玛蒂对艺术的执着和创新,并在木门制造领域,开拓出了一条前人未曾走过、将来必将成为他人借鉴的发展之路。

  创牌于2012年的大卫·阿玛蒂木门秉承了阿玛蒂对艺术的执着和创新,并在木门制造领域,开拓出了一条前人未曾走过、将来必将成为他人借鉴的发展之路。即通过对经典艺术的传承,来塑造全新的技术,从而更好的为你我的家居生活服务。

用现代科技演绎艺术经典的阿玛蒂木门
诞生于大师手中的艺术经典,闪耀出不会熄灭的人文精神光辉

 经典艺术的符号

  “阿玛蒂”(全名安德列阿·阿玛蒂)是一个伟大的艺术符号,手握开启“克雷莫纳时代”大门钥匙的灵魂人物,更是当之无愧的“小提琴之父”。他自创了一套严格的制作流程来保证作品的精致优雅;还率先将拱形结构引入拨弦乐器的制作之中,明显提升了拨弦乐器的音色与听感。

  “阿玛蒂”的作品,不仅忠实的为音乐家演奏出天籁之音提供最为上乘的乐器;同时,他所秉持的木艺理念和对自然规律的超凡感觉,同样成就了无上的木艺境界。安德列阿·阿玛蒂对提琴木材的选择超乎想象的仔细,如背板、侧板、琴颈和琴马都选用有火焰状漂亮的枫木,而面板、音柱、低音梁和提琴其他部件则必须使用产自南阿尔卑斯山森林的云杉,因为南阿尔卑斯山特有的生长地貌,所以可以让云杉均衡地成熟,又能防止树枝过早分枝,使树干不衰弱。而对于安德列阿·阿玛蒂而言,甚至他对木材的生长年份都进行明确限定,以保证材质的紧密与均衡。

  正因为安德列阿·阿玛蒂无意模仿前人,并开创了自己独有的艺术风格,使其成为音乐史上个性鲜明的一代大师。

  现代技艺的传承

  诞生于大师手中的艺术经典,闪耀出不会熄灭的人文精神光辉,但因其珍贵,所以只能为少数人所拥有。所以大卫·阿玛蒂木门追求的目标在一开始就是精益求精,以其制造手法就可见一斑。

  “阿玛蒂木质家居生活艺术演绎法”源于阿玛蒂学派的提琴制作技艺体系,以“阿玛蒂木门”为代表的阿玛蒂木质家居作品,在整个制造程序方面都进行了非常全面而系统的借鉴与发展,无论是材料选择、款型设计、表面涂饰,还是结构规划、功能添附、装配包装,都以创作顶级木质艺术品的态度进行对待。阿玛蒂家居的这种努力,不仅仅是延续人文艺术的企业责任,更是对每一个消费者多姿多彩生活趣味的充分尊重。

  “阿玛蒂木质家居生活艺术演绎法”的出现,让大卫·阿玛蒂木门成为了有想法的品牌,保证了阿玛蒂作品具有难以言说的艺术灵性和非同一般的品质体验;同时,阿玛蒂木门通过专属的资源优势和制造优势,实现了贵族艺术的平民化,将美轮美奂的艺术享受带到您的身边。

用现代科技演绎艺术经典的阿玛蒂木门
大卫·阿玛蒂木门在使用过程中可以最大化的传递和凝聚非凡的价值

  材料精选法,立足于优质的原材、苛刻的选材、周密的遴选和科学的分类;造型设计法,是基于打破固化的形制,采用一体化、科技化、艺术化和功能化的造型理念而升华的独特工艺,才呈选更加全面的美感;表面装饰法,源自阿玛蒂学派对制琴工艺的卓越追求,以为大卫·阿玛蒂木门为代表的阿玛蒂家居在油漆的涂覆上投入了更多的精力与热情。其特点是环保、细腻、多层次;价值体验法,是以客户中心论和体验中心论为基础,以客户的价值取向及更为彻底家居新体验为具体呈现形式,从而保障阿玛蒂家居及大卫·阿玛蒂木门在使用过程中可以最大化的传递和凝聚非凡的价值,更是向大师的致敬之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