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十大品牌箭牌衣柜:FUN心更贴心

icon 2013-10-31 09:34:25
icon 0

摘要:箭牌衣柜自己创立之初,就确定了高品质、高安全、高要求的经营核心,正是因为这高于行业的起点和准则,箭牌衣柜一经问世,立即获得了众多行业人士和数以万计消费者的认可支持,而在2013年,这种支持更是化作了一种巨大的推动力,将箭牌衣柜推上了“中国衣...

  作为建材家居顶尖品牌旗下的又一主力——箭牌衣柜自己创立之初,就确定了高品质、高安全、高要求的经营核心,正是因为这高于行业的起点和准则,箭牌衣柜一经问世,立即获得了众多行业人士和数以万计消费者的认可支持,而在2013年,这种支持更是化作了一种巨大的推动力,将箭牌衣柜推上了“中国衣柜十大品牌”的荣耀王座。

  所谓定制家居,就是家局企业在大规模生产的基础上,将每一位消费者都视为一个单独的细分市场,消费者根据自己的要求来设计想要的家居产品,企业要根据消费者的设计要求来制造的个人专属家居产品。真正意义上的“定制”并不仅仅是家居样式的制作,而是涵盖设计、布置、制作工艺、物流等各方面的定制服务。

衣柜十大品牌箭牌衣柜:FUN心更贴心
箭牌衣柜——中国衣柜十大品牌

  技术箭牌 Fun心居家

  中国家居企业应该共有的核心,就是为数以万万计的广大中国家庭提供放心、安全的家居生活环境。作为中国家居龙头企业的箭牌便一直贯彻着这最终的梦想和目标。

  秉承了箭牌品牌引领高品质生活的文化底蕴,箭牌衣柜以改善人们的家居生活品质为使命,坚守技术领先、专业运营、诚信服务之道,倡导“技术箭牌•Fun心居家”,打造爱心衣橱,构建和谐家风,致力成为中国整体家居行业的领导者以及全球高品质家居生活的倡导者。

  时刻关爱消费者身心健康,在产品品质方面,箭牌衣柜全面奉行“零甲醛”生产,衣柜柜身板均采用零甲醛释放、安全环保的天然板材——禾香板定制,超越欧洲E1级和日本F4星级标准,厚度达18MM,真正实现防潮性与抗压性的完美统一,并从本质上保证产品的使用寿命。

衣柜十大品牌箭牌衣柜:FUN心更贴心
箭牌衣柜——中国衣柜十大品牌

  品质生活 贴心设计

  从每一个家庭需求出发,箭牌衣柜以工艺制造、外观设计、产品研发、产品品质、信息处理等五大技术为核心理念,每一件产品,均来源于对家、对生活的细节感悟,将品味与品质完美融合。产品线延伸至客厅、餐厅、卧室、书房四大家居空间,涵盖整体衣柜、衣帽间、木门、移门、电视柜、装饰柜、鞋柜、酒柜、茶几、博古架、斗柜、书柜、书桌、大床、梳妆台等各类空间配套家居产品,风格多样,量身为每一位使用者定制浪漫幸福空间,并与广大消费者一起,把家经营得更加有品位,让家成为放心的、有乐趣的天地。

  不仅FUN心,更加贴心,这是箭牌衣柜对高追求的直接体现。作为“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这一殊荣的传承品牌,箭牌衣柜必将以更用心的态度,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衣柜十大品牌箭牌衣柜:FUN心更贴心
衣柜十大品牌箭牌衣柜:FUN心更贴心

  更多详情,欢迎登陆衣柜十大品牌箭牌衣柜官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