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十六周年庆典十六重礼

icon 2013-05-27 14:25:52
icon 0

摘要:东易一直保持着最优质的设计最好的施工,是家装行业内唯一的施工设计双甲级资质的企业。为了满足广大客户对于装修的各方面需求,6月10号的活动中专门要请了专业精英讲师为大家详尽阐述东易的精良施工以及高品质工艺。与客户面对面解决实际问题,让客户对于...

  6月份家装行业进入到了比品质比服务的阶段,东易日盛作为家装行业品质服务的榜首企业,也于6月10号开启了十六周年庆的收官之作——庆典升级活动。

东易日盛十六周年庆典十六重礼
图为:东易日盛十六周年庆典十六重礼

  东易一直保持着最优质的设计最好的施工,是家装行业内唯一的施工设计双甲级资质的企业。为了满足广大客户对于装修的各方面需求,6月10号的活动中专门要请了专业精英讲师为大家详尽阐述东易的精良施工以及高品质工艺。与客户面对面解决实际问题,让客户对于施工和工艺的疑惑得到解答。除此之外,东易日盛推出了十六周年最后特大实惠升级——十六重大礼。对于在东易日盛签单的客户这将是一次最实惠的家装盛宴。

  活动时间:6月10日10:00—18:0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