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设计一流 认真负责

icon 2013-05-16 10:50:48
icon 0

摘要:2013年4月16日,一个平凡而又特殊的日子,一位意城晶华的业主带着一面锦旗来到东易日盛包头企业,她对工作人员说:“感谢东易日盛为他她装饰了美好的新家,特别感谢设计师刘洪斌、工长赵万英。”面对业主的真心感谢,包头东易日盛东易日盛感谢这位业主...

  2013年4月16日,一个平凡而又特殊的日子,一位意城晶华的业主带着一面锦旗来到东易日盛包头企业,她对工作人员说:“感谢东易日盛为他她装饰了美好的新家,特别感谢设计师刘洪斌、工长赵万英。”面对业主的真心感谢,包头东易日盛东易日盛感谢这位业主的支持,并合影拍照以示东易日盛热情好客之情。

 

东易日盛设计一流 认真负责
图为:从左到右 前台接待李芳雪 意城晶华客户贺女士

  一面锦旗,它涵盖了东易日盛服务过的广大业主对东易日盛的信任和支持,也肯定了我们为每一所房子付出的辛苦和努力,这是东易日盛装饰与业主之间的双向信任。带着这份信任,东易日盛会在装饰包头的道路上,用最精湛的东易日盛工艺为每一位客户打造最完美的舒适生活方式。再次感谢贺女士对我们的肯定与支持。我们东易人会在“做今日名牌、创百年企业”的道路上百年如一日的继续走下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