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非洲花梨实木地板:好产品自己会说话

icon 2014-07-25 14:40:47
icon 0

摘要:随着2014年下半年度的到来,安信非洲花梨实木地板在国内地板市场引起一阵最具价值的热卖,非洲花梨全线产品都迎来出货高峰售罄。正如乔布斯所言“好的产品自己会说话”,安信非洲花梨实木地板正在经历这样的时刻。

  随着2014年下半年度的到来,安信非洲花梨实木地板在国内地板市场引起一阵最具价值的热卖,非洲花梨全线产品都迎来出货高峰售罄。正如乔布斯所言“好的产品自己会说话”,安信非洲花梨实木地板正在经历这样的时刻。

  上半年度非洲花梨荣膺实木地板销量冠军

  从2010年首推非洲花梨实木地板后,这个产品就一直备受市场瞩目。在2010年4月的工厂团购会上,非洲花梨首先与江苏消费者见面,入市开卖,首次推出约3000平米非洲花梨实木地板全部一销而空。

安信非洲花梨实木地板:好产品自己会说话
安信地板非洲花梨

  对于非洲花梨实木地板的那次热销,安信地板称销售部起初以为销售主力会全部是别墅型客户,但在实际销售中,由于“实木的价格红木的享受”的定位让许多原本选择一般实木地板和选择实木复合地板的客户也转而选购了非洲花梨产品市场表现出乎意料。

  “对于地板的消费能力,400元每平方米是一个槛。大家都知道,能够承受总价在10万以上的地板,这样的客群相对来说偏少是较少的。”安信非洲花梨实木地板能够吸引到这么多的中高端客群,业内人士表示产品本身的实力足够打动客户。

  产品决定市场,年底或提价加推非洲花梨

  这么多的中高端客户群会选择非洲花梨实木地板,其中的原因是什么呢?

  安信地板相关人员认为首先是因为非洲花梨的产品。“非洲花梨,也即刺猬紫檀是国际红木标注的5属8类之一的花梨木类,首先其红木的材质足够吸引了消费者,而且其表面纹理、材质稳定性都无可挑剔。”

安信非洲花梨实木地板:好产品自己会说话

  其次,安信地板非洲花梨木取材独到,并且适合地暖环境。安信地板的非洲花梨地板取材自西非地区,由于远古火山喷发,土壤中蕴含大量的矿物质(如:硅盐),这些矿物质通过树木的根部从土壤中吸收,在木材细胞璧中沉淀下来,形成“辐射状网状结构”,类似建筑上的摩天大楼的“钢骨架”结构,提高了这些木材的机械强度及稳定性。同时西非终年酷暑高温,最高温度可达50-60度,恶劣的环境让非洲花梨树木大约每五年才生长一轮,因而形成了木材密度大,材质坚韧的优良品性,更对家庭地热(28-45度)的环境轻松胜任。

  鉴于非洲花梨的超高人气,非洲花梨的价格长期低于它应有的价值,这主要是由于消费者对非洲花梨的认识不足造成的。随着国内市场的逐渐打开,非洲花梨必然会渐渐回归它应有的价值,另外非洲地区对木材纷纷锁关,未来越发难以采购,非洲花梨必将迎来高价值低价格产品价格回补的必然趋势。所以,未来不排除会对这个产品提价加推。

  好的装修无法定义,需一个完整体系去打造

  很多人认为装修用越贵的材料越好,越豪华越好 “好的装修无法定义”。但普遍有一个认知,好的装修一定是让人倍感舒适。

安信非洲花梨实木地板:好产品自己会说话
安信地板非洲花梨

  居室需要一个完整的体系去打造。一方面是对整体木饰的应用,另一方面,产品自身同样应具有价值感和发自内心的欣赏。

  好的产品同时应该是具有前瞻性的,是在十年后不论功能空间还是欣赏价值均不落伍。

  只要你看见非洲花梨地板,无需赘言,你就能感受到它在于你对话,它的美丽让你情不自禁地想去触摸,想脱掉袜子躺在上面,也让你对家产生足够的留恋。所以非洲花梨实木地板,不需要导购员和你过多介绍,你自己看到了,就会喜欢,这个不是广告或者其他的东西能够比拟的。

  与此同时,安信地板已经开发出非洲花梨的美式系列、不等长系列,这种表面更加天然的产品,以及天然的形式更加受到高端客户的喜爱。卢伟光表示,欧美早已存在的美感,一定在不远的将来走进每一个中国的家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