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尚屋酒店用品城招商发布会隆重召开

icon 2014-07-25 17:08:54
icon 0

摘要: 2014年7月22日,“精诚合作·携手共赢”——居然尚屋酒店用品城招商发布会,在北京兴基铂尔曼酒店隆重召开,发布会现场气氛热烈。

  2014年7月22日,“精诚合作·携手共赢”——居然尚屋酒店用品城招商发布会,在北京兴基铂尔曼酒店隆重召开,发布会现场气氛热烈。

  中国饭店行业协会副会长张景富先生(这个人员还未最终确定),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副总裁任成女士,酒店用品行业品牌厂商、经销商及各大媒体朋友应邀出席发布会,共同见证了居然之家迈向酒店用品行业的新起点。

  连续9年蝉联“北京市十大商业品牌”称号,在家居建材流通业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居然之家,2013年首推大家居概念,并进军酒店用品市场,由北京居然尚屋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经营。居然尚屋酒店用品城是居然之家全新打造的中高端酒店用品卖场。该项目位于京沪高速与四环路交汇处的十八里店酒店用品采购基地,是北京最大、最知名的酒店用品商圈,可以辐射整个北京乃至华北地区。该项目的改造筹备工作如火如荼,预计今年10月全新亮相。

  会上,居然尚屋酒店用品城总经理丁恒一先生对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分析了居然尚屋酒店用品城的五大优势。

  优势一:清晰明确的中高端定位

  明确定位服务星级酒店、宾馆、会所,以中高档品牌为主。

  优势二:名副其实的一站式

  经营品类涵盖陶瓷、玻璃、咖啡设备、餐厨综合店、厨房设备杂件、清洁设备、仿瓷用品、酒店设计、酒店配饰、大堂用品、客房布草和酒店家具等,酒店用品,一网打尽。

  优势三:诚信为本的服务理念

  将居然之家成熟的市场运作和管理模式引入酒店用品城,诚信为本,携手共赢。管理团队专注、专业。

  优势四: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

  朝阳区南四环十八里店地区是华北最大的酒店用品集散地,居然尚屋酒店用品城地处该商圈核心部位,紧邻四环路、京沪高速公路,独占繁华。

  优势五:舒适优越的购物环境

  最大的花园式免费停车场,可容纳1000余辆泊车。外立面时尚靓丽,内部装修豪华典雅,两个共享大厅通透气派,设施设备齐全,自动扶梯6部,货梯两部,并配备大型中央空调。

  居然尚屋酒店用品城将秉承居然之家的中高端定位,发挥品牌优势,为客户提供酒店用品的“一站式”购齐服务,努力打造京城档次最高、品类最全、最具影响力的专业酒店用品销售平台。

  可以预见,改造升级后的居然尚屋酒店用品城,不仅为居然之家的家居建材行业领头羊地位锦上添花,也必将推动酒店用品行业管理和服务上的提升,带动整个行业的规范发展。

  “精诚合作·携手共赢”,居然尚屋酒店用品城诚邀您共创财富梦想!财富热线:010-5301651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