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书香节:佛山远卫支持公益新书大派送

icon 2014-08-22 15:57:04
icon 0

摘要:8月20日, 全彩动漫童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三字经》公益大派送暨 “小小填色家”评选活动在南国书香节广东馆举行。本次活动共赠阅1000本,到场读者通过扫新仕卫浴微信免费领取。

  8月20日, 全彩动漫童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三字经》公益大派送暨 “小小填色家”评选活动在南国书香节广东馆举行。本次活动共赠阅1000本,到场读者通过扫新仕卫浴微信免费领取。

 

南国书香节:佛山远卫支持公益新书大派送
家长陪同小孩扫描二维码免费领取新书

 

  据悉,用“三字经图书”方式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国属首创。在书中,创作者力求强化少年儿童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的认同和理解,鼓励他们积极向上,懂得珍惜,拒绝冷漠、自私,培植美德,让价值观的阳光照耀他们的成长之路。该书系南方出版传媒属下广东语言音像电子出版社出版的“社会主义价值观与家教智慧”丛书中的一本,其余四本分别是《给孩子的智慧——听妈妈讲爱国、英雄的故事》《给孩子的智慧——听妈妈讲敬业、毅力的故事》《给孩子的智慧——听妈妈讲诚信、担当的故事》《给孩子的智慧——听妈妈讲友善、宽容的故事》。该丛书以浅显生动的故事、朗朗上口的“三字经”等表达方式,通过广大少年儿童乐于接受的漫画、动漫形式,并运用新媒体技术手段来传播中华民族的优秀价值观念,整套丛书有趣、新颖、快乐,孩子喜欢,家长喜欢,不说教,易接受,易吸收,被誉为“当代中国儿童教育启蒙读本”。 该丛书由知名出版策划人范兰德教授 、著名时事评论家椿桦、漫画家孙晔、黄一文、胡澹等名家联合打造。赠书活动上,该丛书主创范兰德、椿桦和现场读者分享了创作体会,现场气氛热烈,不少家长朋友早早就排起了长队等待领取新书。

 

南国书香节:佛山远卫支持公益新书大派送
佛山市远卫洁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庄少棠发言

 

  本次赠阅活动同时还启动了“小小填色家”评选活动。承办本次活动的佛山市远卫洁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庄少棠介绍说,赠阅活动体现了佛山远卫一贯热心公益的社会责任感,体现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高度认同,同时也体现了佛山远卫旗下的品牌——“新仕卫浴”的追求,当前企业最需要的就是具备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等正能量价值观念的员工。

 

南国书香节:佛山远卫支持公益新书大派送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三字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