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艺装饰秋季大型活动启动大会隆重举行

icon 2014-08-29 11:10:58
icon 0

摘要:8月26日,星艺装饰“星动南粤•艺员巨献”秋季大型活动启动大会在广州华金盾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星艺广州有限公司属下30家直营公司的近1000名员工聚集一堂,正式打响秋季最强家装之战。

  8月26日,星艺装饰“星动南粤•艺员巨献”秋季大型活动启动大会在广州华金盾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启动会规模宏大、盛况空前,集团管委会财务总监涂洁女士、副董事长余批生先生、总裁余敏先生,副总裁温宏伟先生、副总裁郝峻先生、广州子公司总经理黄苏凤先生、广州子公司副总经理柯志强先生等领导出席大会现场。来自星艺广州有限公司属下30家直营公司的近1000名员工聚集一堂,正式打响秋季最强家装之战。

星艺装饰秋季大型活动启动大会隆重举行

  下午两点整,启动大会在全体员工歌唱《团结就是力量》的嘹亮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星艺装饰集团余敏总裁对本次活动进行重要指示。余总裁号召全体星艺人要同心协力,努力拼搏,继续保持星艺装饰的辉煌。

星艺装饰秋季大型活动启动大会隆重举行

  启动大会过程中,团队风采展示和活动目标宣誓的环节让其的气氛达到高潮。展示时各个分公司吼出了自己的队名、口号和目标任务,一张张青春、激情的脸庞让人感受到了星艺人的热血与干劲,慷慨激昂、激情滂湃的吼声在整个会议现场回荡。最后,由广州子公司黄苏凤总经理带领,在星艺人全体成员慷慨激昂的口号声中,8.26启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星艺装饰秋季大型活动启动大会隆重举行
星艺装饰广州子公司黄苏凤总结发言

  据本报记者获悉,星艺装饰集团创立于1991年,是中国装饰行业龙头企业,行业著名的旗舰品牌。目前在全国已有约435家直属分公司,高端设计师5300多名,项目经理和工程监理9000多名,技术从业员30000名,成为专业实力最强的大型装饰装修企业。

星艺装饰秋季大型活动启动大会隆重举行

  星艺装饰肩负着行业重任,一直在设计理念、工程品质、服务意识方面创新,获得中国家装行业几乎所有至高荣誉和奖项,是150万家庭全心信赖的大品牌!其首创的“全国联保”、“质量锤”等服务已成为行业标杆。23年来,星艺忠于品质,致力幸福,成就万千经典。星艺人,一直在努力!

星艺装饰秋季大型活动启动大会隆重举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