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斯曼牵手廖碧儿 相约珠海送福利

icon 2014-09-02 14:12:48
icon 0

摘要:质量是否牢靠,价格是否实惠,安装售后是否快捷方便,马桶节水好不好?别小看卫浴洁具,它暗藏乾坤,关系家庭的居住舒适。

  质量是否牢靠,价格是否实惠,安装售后是否快捷方便,马桶节水好不好?别小看卫浴洁具,它暗藏乾坤,关系家庭的居住舒适。

  10月4日,澳斯曼卫浴“节水万里行”将走进珠海,携手廖碧儿举办的明星总裁签售会,届时将会带来你万万没想到的超级福利。

  工厂补贴、大礼包、100%幸运大抽奖、同廖碧儿合影留念、免费听廖碧儿的激情演唱,以及多款半价、特价产品,保证全城最实惠,想要买卫浴洁具的亲们,抓紧时间预订报名了。

澳斯曼牵手廖碧儿 相约珠海送福利
澳斯曼牵手廖碧儿 相约珠海送福利

  工厂补贴+四重优惠全城最低价

  即将在珠海举行的这场“节水万里行”活动,澳斯曼卫浴特邀请了影视红星廖碧儿亲临助阵,全程参与,现场演唱走红歌曲,更会同满足条件的顾客合影留念。最让人动心的是,去一趟可以节省几千元的装修实惠。

  一重豪礼:99元疯狂购:凡在澳斯曼卫浴或世邦家居世界会员处购物满3000元,都可按99元换购一个全国热销的明星节水座便器一套,数量有限,换完为止,换购时间安排在9月6、7、8号及10月份1、2、3、4日。

  二重豪礼:厂家补贴高达10万元,购物满不同额度,即可享有不同数额的补贴,并且活动期间,购物满额的客户都可参与抽奖,100%中奖。

澳斯曼牵手廖碧儿 相约珠海送福利
澳斯曼牵手廖碧儿 相约珠海送福利

  三重钜献:豪华大礼免费送,消费满不同额度,可获赠抱枕、绣画、MPE乳胶枕、足浴小木桶、MPE床垫等。另外,购座便器送马桶刷、购浴室柜送毛巾环、购淋浴房送浴凳、购墙布送茶具。

  四重钜献:廖碧儿还有特别礼品相赠,包括亲笔签名海报、签名唱片、指定名字的瓷砖画、上台交流、合影留恋。

  从南到北2014年最热门的卫浴品牌

  这场声势浩大的“节水万里行”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数十场,从天津到大理,从深圳到成都,从海南的海口到江苏的沭阳,“情歌王子”邰正宵、“华裔世界小姐冠军”廖碧儿轮番现身,为节水“代言”。

  据相关权威媒体报道,半年时间,澳斯曼卫浴的这场节水活动吸引顾客上万人,影响受众上千万,产生了非常良好的正面影响,澳斯曼主推的节水洁具拥有了更多的客户与粉丝,已经成为今年最热门的卫浴品牌。尤其值得关注的是,通过明星的影响力与企业的大力度宣传,澳斯曼不断为城市的节水改善贡献力量。

澳斯曼牵手廖碧儿 相约珠海送福利
珠海澳斯曼卫浴店面布置

  而在珠海,澳斯曼卫浴同样有多年经营历史,以诚信为本,不断改善服务,口碑一流,是不同阶层消费者购买节水洁具的首选品牌。

  “听到这个活动之后,我到澳斯曼的店里咨询了一下,并且已经报名,既能听廖碧儿的现场演唱,又能按全城最实惠工厂价格购买洁具,何乐而不为。”一位业主在微信圈里跟帖回应。

  珠海站

  时间:10月4日 上午10点

  地址:珠海世邦家居世界首层澳斯曼卫浴

  热线电话:0756-898868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