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王子”邰正宵5月1日将亲临澳斯曼成都签售会

icon 2014-04-23 16:04:01
icon 0

摘要:近二十年的光阴逝去,如果你听说曾经红遍大江南北的传奇情歌“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将再度在成都唱响,你会怎么看?

  近二十年的光阴逝去,如果你听说曾经红遍大江南北的传奇情歌“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将再度在成都唱响,你会怎么看?

  消息传出,5月1号,“情歌王子”邰正宵将出现在澳斯曼卫浴举办的“节水万里行”成都明星总裁签售会上,并会带来几首经典情歌。

“情歌王子”邰正宵5月1日将亲临澳斯曼成都签售会
“情歌王子”邰正宵5月1日将亲临澳斯曼成都签售会

  对于邰正宵来讲,成都是一个不能不提的城市,他曾经数次在这座西南大城出席活动,但无论哪一次成都之行,都没有这次即将举办的澳斯曼卫浴“节水万里行-明星总裁签售会”来的有意义!作为澳斯曼卫浴的节水明星大使,邰正宵这次成都之行,其环保传递将吸引大量业主的响应和参与。

  别看邰正宵已经多年未出江湖,但他的经典情歌“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千纸鹤”、 找一个字代替、一千零一夜、好人好梦、相思如麻等,在成都仍然拥有大批粉丝。一些网友反馈,现在KTV里点歌,或者是一些公共场合,或在朋友的家里,仍然能够看到或听到这些经典歌曲。

  作为低调出山的2014年,邰正宵这次亲临成都不仅是同蓉城市民重温几首久别的情歌,他还承担着一项重要的使命:澳斯曼卫浴的节水明星大使,也即宣传节水知识,推广节水卫浴产品。这对邰正宵来讲,公益的成份才是他看中的。作为节水卫浴领导品牌,澳斯曼卫浴通过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也将会加快节水卫浴进万家步伐。

  澳斯曼卫浴官方资料显示,这次在成都富森美家居举办的“节水万里行”活动,同时会有“星约惠”明星总裁签售,成都市民认购《星惠宝典》,即可获得大礼包、工厂补贴、满额抽奖、特价产品、豪华家电赠品等多重豪礼。此前,在天津的节水万里行活动上,已经举办过同类型的总裁签售,吸引了上千人的参加。

  邰正宵亲临现场,无疑让这样的活动有了更大的魅力。作为“数字情歌王子”和“冰库情歌王子”,他有着不老容颜,风度翩翩,他几乎没有绯闻。1999年10月,邰正宵和妻子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在接受成都某媒体的采访时,他曾表态“有了孩子以后,我才更懂得什么是爱,其实爱是分很多种的,对家人的爱,对伴侣的爱,对孩子的爱,对朋友的爱,他们都是上天的恩赐”。

  可见,这样一位带有爱的正能量的情歌王子,在成都拥有持久的人气自然在情理之中。有人说,他与他的歌,给一个时代与这个时代的人们留下了难以超越的情歌记忆。确实是,迄今为止,还没有谁能够再次摘得“情歌王子”这样的新桂冠。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邰正宵不再像1993年到1998年之间那样痴迷于情歌的创作,他开始更多地专注于幕后工作。但不可否认的是,成都仍然有不少他的粉丝。即使一些年轻人听完他的歌,都会感觉到“你已经沉浸于其中,很难走出来,细细回味,有一种幽远的感觉。”

  评价认为,邰正宵早年时的快速崛起,就像澳斯曼卫浴在中国卫浴洁具领域的崛起,十多年的时间沉淀,掌握了核心节水技术,澳斯曼卫浴完成“节水卫浴领导者”的行业地位塑造。而邰正宵那份正能量的魅力,就如澳斯曼卫浴所散发的品牌神韵。

  多年后,邰正宵再次出现在成都,他将带给人们怎样的惊喜呢?5月1日,成都高新区都会路99号富森美家居建材MALL-1FB-55澳斯曼卫浴,将给大家揭开期待已久的谜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