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家装采购 相约海安海派家居装饰博览会

icon 2014-10-17 14:35:53
icon 0

  买房难,装修难。为买到物美价廉的建材商品,许多业主不得不跑遍全城。2014年10月25日-26日,欧路莎家居博览会将在海安锦龙大酒店(28层)一楼宴会厅盛大启幕,提供一站式的整体解决方案,让家装设计、建材选购、后期施工,省时省力更省心。

一站式家装采购 相约海安海派家居装饰博览会 

  本届家居装饰博览会联合全球知名建材品牌:欧路莎卫浴、金牌橱柜、斯米克瓷砖、史丹利家居等15大家装企业联袂主办。同时,欧路莎将携手众多一线建材品牌参展同台竞技,邀约国内室内设计大师齐聚一堂,上演一场场丰富多彩的海派设计主题,让海安消费者选择物超所值的卫浴产品,全面领略与大师共绘梦想家园的欢乐与激动心情。

一站式家装采购 相约海安海派家居装饰博览会 

  作为本次博览会的重要家装品牌之一,欧路莎卫浴在空间元素中融入了科技、古典、艺术、生态等风格设计,带来全新的家居体验。欧路莎将携手数百种建材种类齐聚现场,智能蒸汽房、智能浴缸、时尚浴柜、安全淋浴房等洁具系列产品华丽来袭,零距离一对一专属咨询,多套精品卫浴案例供鉴赏,悉数将卫浴的智能设计发挥到淋漓尽致。

  连续两天的家装博览会,将给消费者搭建一个轻松的“一站式采购平台”。欧路莎卫浴邀您共同开启轻松的家装之旅,无限精彩尽在欧路莎海派家居博览会。

  更多详情请点击:

  欧路莎卫浴官网:http://www.orans.com.cn/

  欧路莎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orans.tmall.com/

  欧路莎售后服务全国热线:400-163-9999

  一站式家装采购 相约海安海派家居装饰博览会一站式家装采购 相约海安海派家居装饰博览会

  欧路莎官方网站    欧路莎微信公众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