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让你着着火!索菲亚“快闪”《小苹果》惊现南昌

icon 2014-10-20 17:38:17
icon 0

  近日,南昌红谷滩国际展览中心惊现索菲亚“快闪”活动,27位青春美女帅小伙活力出镜,演绎洗脑神曲《小苹果》,众多市民驻足围观,连团购现场的外展点也瞬间被挤爆,不少市民表示:在南昌从未看过这样壮观的场面!

  当天,正逢索菲亚衣柜首届“定制收纳达人节”江西站团购活动,“快闪族”先是演绎了经典歌曲串烧《茉莉花》与《甜蜜蜜》,引得众人纷纷围拢。当洗脑神曲《小苹果》的音乐响起,欢快的旋律,动感的节奏,搞怪的舞步,配以琵琶、古筝、小提琴等中西乐器巧妙混搭,瞬间把红谷滩博览中心High翻。人们跟着节拍纷纷点头,拍手,扭腰,更有放得开的大妈迫不及待加入歌舞行列,愉快地挥起手中的团扇,应声同舞。渐渐,越来越多的市民闻声赶来,将“快闪族”围得里三层外三层,忙得不亦乐乎,拍照片、拍视频、发微博、发朋友圈……整个过程持续了10分钟,随后音乐戛然而止,这些“快闪族”瞬间四散而去,会场立即恢复正常。

  不过,人们被激起的兴奋却没有停止。活动结束后,相关现场视频引发网友疯转,如腾讯视频《我想让你着着火!大妈快闪逆天节奏停不下来!》,优酷视频《帅爆了!八十多岁老婆婆舞蹈堪比迈克杰克逊!》等,在社交媒体平台制造了大量口碑。

  这场索菲亚精心策划的“快闪”活动,创造了一个有趣的全民娱乐互动体验,是一次事件营销的大胆尝试。在这里,娱乐不再是逢迎和低俗化,而是积极生活的调节剂。索菲亚通过“快闪”这种社会行为,将其突发性、神秘性、瞬间性和娱乐性发挥得淋漓尽致,激发了民众参与互动的热情,为单调的卖场促销平添了趣味,提升了消费者的购买意愿,实际销售得到显著增长,也为品牌传播沉淀了宝贵经验——

  其一,“广告亲民化”将互动传播进行到底。在网络时代,品牌不再摆出高姿态,而开始走入百姓生活,让民众直接参与广告活动并成为主角。在这种“亲民化互动营销”中,精髓在于“互动”,但“互动”不是一种矫情的沟通技巧,而是一种全新的传播理念。其二,低成本传播将事件营销发挥到极致。企业资源是有限的,但想象力、创意和激情却是自由的,事件营销是树立品牌的极佳时机,一味推销产品,不如卖快乐与关怀,消费者更买账,推销的是情感,树立的是品牌。其三,病毒内容借势“视频时代”凸显价值。我们经历了读文时代、读题时代、读图时代,现在正在经历“视频时代”,作为具有“蜂鸣”效应的视频又很容易变成病源体,从而演变成“病毒营销”,使事件的影响更持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