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关找对象,顶固大奖等你抢

icon 2014-11-05 14:18:58
icon 0

摘要:11.11是个悲伤的日子,因为它叫“光棍节”。 双十一又近了,单身的你又该惆怅了,难道今年又要孤身一人过光棍节么!!

  11.11是个悲伤的日子,因为它叫“光棍节”。 双十一又近了,单身的你又该惆怅了,难道今年又要孤身一人过光棍节么!!SO,各位单身的小伙伴们想好如何逆袭这个“玩命”的双十一吗?

  顶固单挑双11系列之单身找对象,顶固代言人范冰冰女神邀你大闯关,抢顶固家居千元大奖,这等美妙的双十一,岂能错过?各位看官,赶快行动起来吧!来顶固家居闯关,寻找你的TA,赢顶固千元大奖!  

  马上按GO,齐来闯关抢顶固大奖吧!活动网址:http://1111.dinggu.net/

闯关找对象,顶固大奖等你抢 

  活动期间(活动时间为:4月15日-5月15日),所有网民均可参与顶固闯关大行动,赢取各项大奖;活动页面进入“GO 以上参与闯关”,在规定的时间内找对象,找到后点击,即可完成闯关,闯关后可获得抽奖机会一次,每人每天可参与3次;同一用户只可获奖一次;活动主办方将在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公布获奖名单,具体获奖名单以活动网站公布内容为准。更多详情敬请登陆顶固决战双十一,单身找对象活动页面。

闯关找对象,顶固大奖等你抢 

  今年双十一,去哪儿告别单身?女王颁旨2号令:来顶固,就够啦!闯关双11,就是一场一个人的武林论战。不仅有顶固衣柜/生态门惊爆款,更有顶固五金任你抢!这个双十一,来顶固专卖店,一定没错!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